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哇哈  


昨天吃了壽司。 
今天吃的巧克力霜淇淋。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今天拍了《YOU たち!》。 
呀—— 
東京很热呢。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在錄制《YOU たち!》,
在拍摄中吃到的巧克力冰淇淋真好吃!
就是這個(照片)。
拍摄内容也很有趣,大家要去看哦。


還有《YOUたち!》的工作人員們也早早的為我準備好了生日禮物呢,
送了我利用氦气漂浮在宇宙的地球仪呢。
太謝謝了。
總之,今天週三晚間11點55分開始的,
奇跡的番組《CARTOON KAT-TUN》,大家要去看哦。


啊,外出時要小心哦,
大家注意不要中暑了。
一直在太陽底下的話要病倒的哦……


今天要聽著《我們的街道》睡覺。
那麼下次見啦!


 


月:這麼早就準備好生日禮物拉  這麼早就收到了~真是不錯阿  不知道其他成員會送什麼

  奇蹟的翻組  《CARTOON KAT-TUN》  我一直有在看阿 ,, 不過收視率算不到我這裡
  這有點可惜呢    如果可以算到的話 我想收視率會往上飆吧~

  我們這裡很涼爽呢 還有颱風要來阿 連續下了好久好久的雨
  好久沒看到太陽了  所以中丸大哥你要自己好好保重唷!不要熱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