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49回    
PM7:21    
 
早晚好   
今天和相識的一家人一起去游泳了!  
姐弟兩人,姐姐是小學二年級,弟弟是四歲!  

因為個子還很小,如果沒有救生圈或者浮扳的話還沒法游!
全力游泳的樣子真是亂可愛一把的!
最棒了!
昨天收到了《欺詐獵人》的計劃稿。
一直看到了早上4點左右!感覺相當的好呢
因為要進入《欺詐獵人》的拍攝,所以今天塗滿了防曬霜才跳進的泳池的。
下面必須要重新看一下電視劇裏面的角色找到角色的感覺了






第1450回    
PM6:09    

早晚好!   
今天好難得能去沖浪呢!   
大概2個小時,一直都衝在浪裏了哪!   
與教我乘浪、被通稱為大哥的那位,還有感情很好的Stylist一起衝入大海!  
今天打算用New沖浪板,所以基本都打上了WAX。
Wax Before after!

結果還是用了大哥的沖浪板。
那個果然是容易上手!

然後我家妹妹初次挑戰沖浪呢!
有大哥的教授,她做起來感覺也很不錯。

現在剛從那片海裏爬上來。
感覺開始肌肉酸痛啦!

雖然好久沒玩,但今天可是我乘上浪尖最多次的一回啦。
今天最高!YEAH!






第1451回    
PM7:03    

早晚好!   

大家好!  
怎麼說呢~竟然和仁去打golf啦,練習揮杆擊球~!  

初次挑戰~
與仁爸爸及其朋友一起去買了golf set,
然後就開始練習打擊,已經2個小時啦~

好難啊~
我還要不停地練習揮杆!^o^/





第1452回      
PM8:02   
  
早晚好    
昨天是相當豪華的一天!   
先是早上和仁一起吃了鰻魚蓋澆飯 *注*  
然後去不停地練習了高爾夫  
晚上吃了壽司。
奢侈的Day(笑)

今天進行了取材!
見到了很久沒碰面的member
shige和小山曬黑了
果然是夏天啊~
明天是NEWS的《Never Ending WonderfulStory》的發賣日
我覺得非常的有趣,請大家一定要看哦


注:主料烤鰻魚,然後打個蛋煎到半熟,一起放到飯上面,澆上專門的醬的一種蓋澆飯,是便當中最貴的一種並且夏季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