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6回
PM6:32

早晚好!
今天也好熱呀。
之前取材的雜誌上,
有關“最希望誰作自己戀人”的評選部分,
沒有獲得第一,真不甘心。
啊~不甘心啦!
可惡~討厭~真可惡~
我的優點可是非常多呢~。(笑)我很溫柔呢~
會幫對方拿行李啦~
幫對方開門啦~
我會不停歇地讓對方感受浪漫哦!
真的很推薦“我”呢。(笑)

論Sexy排名的話稍微靠後一些。
我如果脫的話,sexy的分數應該會增加很多吧~(笑)
真的。還要不停歇地製造浪漫哦!






第1457回   
PM7:16    

早晚好!  
今天天氣也非常好!  
只要天氣好,心情就莫名美好。  
我現在超口渴,所以正在喝水呢!
順便說喝的就是那個買了1L,能在別的國家產生10L水的那個。(見註解)
感覺很有意義啊。
在滋潤我喉嚨的同時,
也能滋潤在其他國家的許多人呢!
是魔法之水吧!

啊!這麼說起來還有魔法雪糕 呢!

那名字叫『MOW』(笑)
這個季節吃最美味了!
去便利店或超市時,
可一定要記得買魔法雪糕 來吃吃看哦!





第1458回    
PM8:14    

早晚好! 
今天也好熱哪。  

汗流不止呢。  
雖然還有些早,  
今秋想過個什麼樣的秋天呢?  
是讀書、美食還是sports呢!^o^
 
決定了!
我要過個sports

三天不運動就感覺很難受 >_<
平時常在運動的人一定與我有同感吧。

平時每周2次會去健身房鍛煉。
可一旦進入drama拍攝就很難保證了
那種時候就真要說
“讓身體做點運動吧~! ”

所以這個秋天想去沖浪,
吃美味的食物,
還有賣力演出『クロサギ』♪






第1459回    
7:50PM    

早晚好   
今天去試『クロサギ』的服裝了^o^  

這次也有許多換裝機會呢  

從現在開始期待起來啦。  

Staff也都是當時拍攝drama時的member,
早都熟悉了,合作起來應該會很方便

今天也好熱呢。
今天很難得,現在去健身房鍛煉嘍 ^-^v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