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大家好。
最近以教練為對手的來拳躲避變得熟練了,
所以被人說像馬達多啦,心情相當好呢。
(癢癢小注:馬達多啦:多啦A夢中多啦家族的一員
EL MATADORA
出生地:西班牙 
職業:烤肉店打工 
專長:力大無窮,鬥牛 
願望:成為鬥牛士 
缺點:累了馬上睡覺
 )


最近有點睡不著呢——

很困擾啊。
我在想,
如果多運動的話會不會好點呢……
於是與假想對手做拳擊練習……
打沙袋,
拼命流汗,
可還是睡不著。
那麼聽美妙的音樂會不會好點呢……
於是嘗試彈琴……
依舊睡不著。
已經不行了,
我可能會就這麼死了吧。


就在我這麼想著,
毫無辦法的躺著
準備放棄人生的瞬間


什麼東西正碎步走過來,
匆匆忙忙的,
是愛犬ERI啊。


ERI鑽進了被子。
ERI,謝謝你。
你治癒了我呢。
那麼就一起來迎接朝陽吧……


懷著對大家的想念,
我在爬進被子的瞬間,
嗚哇
啊?
什麼東西,
一股臭雞蛋味。
誒?
不會吧?
ERI,
是你幹的嗎?
太臭了,
我都失去意識了。


ERI,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