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人氣直直下落的J家觀察站 到底少了什麼呢(歪頭)
我很想知道 可是百思不得其解呀
 
 
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改進的地方就好了
還是因為我名為J家觀察站
可是其實全部以V6跟KAT-TUN這點讓人不爽了!?
 
這點很有可能阿…


回歸正題,說到『有閑俱樂部』 我也才看到第9回(被毆)
赤西…我對不起你 OTZ
 
龜梨的『一磅的福音』也已經出來了 而且第一集也下載完了
明天就有第二集可以看
結果我還是一樣都沒看  (再次被毆)
 
真是很對不起阿  准一的『要人警護官(Security Police)』
我也只看到第7回 OTZ
 
本來都是想趁寒假一口氣解決掉 結果沒想到… 我的文也沒寫
還有要陪某饅看電影,整個就是糟糕 ……
 
說到這裡 「北海道之旅」(1)已經快寫完了 :)
所以可以PO上來了 到時候還請多多幫忙找錯誤或不通順
 
 
 
正式拉回『有閑俱樂部』這個話題上 (認真)
 
先不論我是為了赤西跟田口而看這部戲 (私心很大)
 
這部戲真不愧是由知名漫畫改編的,劇情和人物安排都很讓我滿意
(最近日劇看多了,變得很挑食)
 
還有每一回都有不同的知名人物會到劇中,先不論那位台灣藝人(丟到一邊)
每個角色的特性都很鮮明且都讓各個演員發揮了完整的實力
 
並沒有說鏡頭完全聚集在主演者--赤西仁的身上
 
話說把他笨狗笨狗的叫久了,看到他這麼認真的樣子還是會想罵一下笨狗 XD
 
嗯,好好加油 :)   你可是我最愛的男人唷 (燦笑)
這句話從有閑俱樂部開拍被我一直說到現在
 
不管怎麼樣,從紐約回來了就給我好好懺悔!!好好反省,不可以再給成員帶來困擾
 
就以有閑來給各位看你的成長吧!! (笑) 這句話好像太晚說了 XD
 
你可是我看著長大的唷(指)  從可愛的臉變成現在帥氣的樣子呀(擦汗)
 
 
 
 
 
接下來是說到勝運 KAT-TUN
 
許多認識龜梨跟赤西的人都知道這個團體
可是卻不熟呢
 
對他們來說,其實不怎麼重要吧(嘟嘴)
嗯?可是無所謂啦 XD
 
或許我來做個KAT-TUN的成員基本資料表也不錯呢 :)
 
 
  阿,我做了個新的頭像(擦汗)
  因為不太會做 所以只能到這種程度了 …
  
 
作為名片的頭像了 :)  
 
 還有前幾天做的健  不過其實很失敗 OTZ
 找時間再重做一次 這張的大小,其實沒有被我調過
 所以有點略顯大了(擦汗)
 
 
 
 

留言的話也可以選用以上這兩個頭像呢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