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久沒打自己的日記了(擦汗)
看來 我有點混過頭了
 
 大家好 , 我是期末考要近了卻一點書都還沒開始看的月 (燦笑)
(如果閱讀此篇精華文章有問題,痞客幫貌似怪怪的,請點此→
 
 
最近,因為太多事情發生 不知道該從哪一件開始說(擦汗)
 
先從V6的07年CON DVD開始說吧!
封面出來了(點此去看→)我又再度讓這篇文章置頂了 XD
 
這次封面一如往常的還是只有字母(再擦)
限定盤的封面 單調到我都討胃口了 (OTZ)
不過我是一定會買的(就是衝這我們這些飯這點才把封面做成這樣?)
 
普通版的封面 , 那個看起來像彩虹的東西
是因為說我喜歡牛牛的彩虹所以做的嗎(←不要臉當中)
 
就要叫我兩張都買下來的意思囉?
真是夠意思耶!臭艾迴! (怒視)
 
忘了說,想先品嘗演唱會美好的人 可以去看密錄(點此去看→
噓!千萬別說我叫你們去看密錄唷 xD
正版還是務必去買下來吧 !密錄是不好的行為唷!雖然我愛看)

 
 
接下來是KAT-TUN的新單曲LIPS
我覺得很不錯 有勝運的風格 :) (點此去聽→
 
據中丸的說法PV也拍完了(繼續擦汗)
而且也慢慢接近發行日了,接下來的宣傳就會多了 XD
看來又有看不完的節目跟買不完的東西了
 
 
 
 
SMAP 去年出的單曲很好聽(笑) (點此去下載→
雖然我是一直到看MS SP 才知道原來這是新歌 XD
(看FNS時還沒有意識過來的人)
我很喜歡第二首呢! 
 
 
 
 
 
最近迷上了稱為『亞米 骯賴』的遊戲
我的亞米叫做,,三宅小健(點此去看→) 就是掛在旁邊那隻
本來想說要叫赤西笨仁還是三宅小健 最後還是選擇後面了
因為亞米很可愛 如果是赤西 應該是性感吧(笑)
 
如果有人要玩的話,請把我也一起加入好友吧! :)
  
 
 
 阿, 把最近用的東西都給整理完了 XDD
 
 接下來可能又會繼續不發自己的日記了 :)
 
 
 請繼續期待 (誰要期待啊!)[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