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好久沒打網誌了嗎 (擦汗)
總之  先來個          
 
最近(寒假)沉迷於漫畫跟動畫中, 這裡除了發文之外鮮少來(擦汗)
 
很奇怪 第一次除了基測之外我可以離開J家這麼久
並沒有特別想念 特別的怎麼樣
 
是說 我的感情淡了?
 
 
不清楚現在的自己處在什麼樣的心態呢
對於這點感到有苦惱
 
因為我是三分鐘熱度的傢伙 , 所以很難說 
 
 
或許現在是戒掉J家的好機會  是曾經這麼想過
因為除了不斷花錢、花錢、花錢之外什麼也沒有了
 
或許真的戒掉比較好。
 
 
 
 
但是又感到極度的罪惡 Orz   我也不懂
真的不懂
 
還是牽絆著我的心跳的孩子們 一直都是他們
想放棄卻又放不掉
 
 
現在意識到 原來這兩年就是我的極限 三分鐘熱度持續的長度?
 
有想過究竟現在是因為倔將還是單純喜歡 , 想不出來呢
 
所以這件事還需要繼續考慮。
 
 
 
也或許 我真的可以戒掉‵
 
雖然看到赤西還是會尖叫 看到三宅還是會噴鼻血
很多很多 其實還是喜歡
 
只是過越久就越明白……不應該。
 
 
 
 
以上就是最近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可能是倦怠期吧, 等著在看我復活唷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