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7回
PM 7:23

早晚好^o^

今天在家扔了垃圾然後整理了餐具櫥櫃。
開始動手後就停不下來了。
早上開始整理結果不經意間已經是傍晚了>_<

雖然我家只住了三個人
可是餐具卻有八人分這麼多。
有好多感覺絕對不會去用的咖啡杯,以及形狀奇怪的碟子

然後,翻出了小時候使用的碟子,稍微有點懷念呢。
自己家的餐具櫥櫃,意外的很有趣((>~<))






第1428回
PM7:56

早晚好
今天東京也下著雨!
今天看了鳥山明先生的漫畫。
果然非常的有趣呢
今天我所看的,是一本短篇作品集。

每篇都很有趣,最棒了!
不過,雨還真大啊。

為了台灣的演唱會
得要學習一下中文了吧。
大體上我大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有學過。
不過語言這種東西,不用了就會忘記的呀!(>_<)
首先,我得去找找我的教科書!






第1429回

大家好哇!
今天的東京還是微妙的天氣。
不過明天好像會是好天氣。
颱風過境後,天空變得非常蔚藍呢。
真是不可思議!

現在我周圍流行著不吃碳水化合物的減肥。
看起來似乎相當痛苦呢。

和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會感到吃飯不太好,就很難下飯(笑)
拿掉碳水化合物什麼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並不想這麼做呢。

要是我的話,我吃了一堆碳水化合物,
然後再把那些以運動的方式,跑步啊之類的排掉
這是最棒的方法唷!

是說我妹雖然也是這樣,女生都會說減肥、減肥之類的,
一看的話也沒有特別胖~不是嗎。
是說大半都是這樣吧。
比起勉強讓自己瘦的女生,有點肉肉的女生還比較可愛唷
絕對不會錯的(笑)
希望大家不要勉強減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