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30回

大家好哇!
今天午前有個很大的地震呢。
嚇死我了。
狗狗也嚇了~很大一跳!
一直狂奔!
不過牠沒辦法好好地在木質地板上跑,搞得沙沙作響唷!
大家還好嗎?

換個話題,最近我喜歡上巧克力喔!
老實說我以前對巧克力很不行,不過巧克力好吃。

最近喜歡的是鹽系巧克力 【註】 !
昨天我也在便利商店買了喔!
那個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如果大家也發現的話,可以試著吃吃看

【註】 Kame所代言的巧克力 , 包裝上會標有「鹽」

「クランキーブラック<ほんのりうま塩>」




第1431回
PM6:12

早晚好!^o^
今天是雨天呢~

那麼今天中午和仁一起吃了壽司!說是中午其實應該是傍晚吧^o^
納豆卷果然是細卷的好吃啊。

吃多了(笑)。
現在和這孩子在一起玩呢^o^
這小傢夥真是太可愛了。(見圖)
被治愈了。




第1432回
PM8:00

早晚好^0^
昨天一直都和仁一起放鬆!
拍到很可愛的照片哦!
我剛躺下來,
這傢夥也拖著腳步走到我旁邊就這麼睡著了。
睡顏很可愛~

那之後我跟朋友一起去按摩,
然後回家。
看了很多藝人的Live DVD後就睡了~
今天我還要再看一張DVD。
台灣Live做點什麼好呢?要開始練習作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