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
放鬆是很重要的

東京巨蛋公演總之非常開心啊!為了充分利用會場的寬廣的空間,還有,為了讓5萬5千名觀眾不論在會場的哪個部分都可以情緒很高漲,從演出的細小環節一點一點逐步改善,到了實際演出的時候,希望讓大家看到很有魄力的表演,大家變的很熱情,真是太好了。由於這種廣闊,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壓力。而且,同樣是在巨蛋公演中,根據觀眾的反應來變更一些演出的部分,這就意味著,我們的live是和觀眾一起共同創作進行的。這個公演是這次全國巡迴的最終站,今後一定要去更多的地方做巡迴表演。還有很多的地方沒有去過。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從今以後每一次工作都會很努力,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會繼續不斷向前。
話說回來,說到最近在做的事情,喜歡上了RPG遊戲。雖然到現在都沒有怎麼玩過,試著玩了一下,覺得還蠻有趣的,完全迷上了。隨著故事情節的慢慢展開,就像在讀一本書一樣很有趣。常常是等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很多時間了。玩遊戲的時間就是放鬆自己的時間,這個是對我來說不可欠缺的東西。
然後,音樂劇DBS(9月5日~在帝國劇場),已經決定和koki,屋良(朝幸)一起出演了。和去年相比,演技已經有所進步,想要再挑戰一下,敬請期待!




赤西
蹦極真的很恐怖啊!!

在東京巨蛋,果然感到會場很大啊~。不管幾次借助移動舞臺經過arina席,每次來賓的反應都很熱情,感到很開心。當然,也得到了start席的來賓的期待,所以就下意識的做出了反應。也非常清楚的看到了後面座位的人,為了不讓大家的情緒低落,所以很努力的帶動氣氛。然後,這次我去蹦極了,實在是太恐怖了!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做的很好!但是像平常一樣跳下去後,非常安心,頭腦變得一片空白,下一首曲目的開始動作突然之間消失了(笑)。第二天的公演,由於器材故障沒有進行蹦極,對於很期待看這個表演的觀眾真的很抱歉啊。而且受到這次突發事故的影響,下一首歌忘記拿話筒了(笑)。雖然發生了小小意外,但是結果大家仍然很high,感到還是一場成功的演唱會。對我自己來說,在這次巡迴中,東京巨蛋這場是第一次從頭到尾都出場的,感覺很新鮮,非常期待。
作為我來說,不可缺少的東西還是手機啊!甚至已經說是依賴癥了(笑)。沒有手機的生活很難想像啊。經常會打電話,也經常發消息。如果現在,在現場手機壞掉的話,就會毫不猶豫的在之後去買個新的(笑)。已經是不可欠缺到這種地步了。話說回來,最近大家都是這麼覺得的吧。。。啊,不是嗎?(笑)果然還是我有依賴癥吧。




KOKI
如果是為了重要的朋友,什麼都會做

這次的巨蛋公演上,抱著讓全體觀眾都享受其中”的心情來期待的。也不是沒有因為位子遠而無法盡興的人。實際上,好像無論是什麼位置上的人都樂於其中,很開心。對我個人來說印象很深的是新歌《喜びの歌》。因為是很喜歡的歌,所以唱的時候情緒很高漲,大家也跟著很高漲了,太好了。對演出部分有很深印象的還是飛行吧。本來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是很恐怖的,但是,為了大家高興所以就像沒事一樣的跳了。只要一出現在大家面前,那種恐怖什麼的感覺就都沒有了。說到個人工作的話,就是《特急田中3號》的錄影馬上快要結束了(6月中旬取材)。雖然外景很多,糟糕的事情也很多,現在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交了很多朋友,在拍攝現場真的很開心,所以,拍攝快要結束了覺得很寂寞啊~。
私下裏,最近,我和親友一起給關系很好的後輩一起慶祝生日了。對我來說,那些親友和後輩真是的很重要的存在。為了那幫傢伙,什麼都願意做,如果發生了什麼的話,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立即趕過去。實際上,昨天也在工作結束之後,也和朋友在戀愛的問題上商量了好幾個小時(笑)。當然我也在很多地方受到了他們的幫助。偶爾也會有人問起我“如果是為了我,你也會什麼都願意做嗎?”雖然他們自己沒有感覺到,但是我還是從他們那裏得到了很多力量。在自己的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東西就是這樣深厚的牽絆了吧。




田口
因為有很多刺激,所以是一次開心的巡迴演出

能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真的是很開心啊!因為會場的面積很大,這次的主題就是把整個空間做的很有立體感。因為希望就算是做的很遠的觀眾也能夠盡情的享受。實際上,已經乘坐很多次這種升降機,升到很高的地方,雖然也不是每次都受到觀眾的期待。自己的部分的話,在solo的時候和大家一起表演了「サムライ ラブ アタック」,真的非常的開心。5萬5千人一起合唱一首歌真的是太厲害了。真心的感謝大家。回憶整個巡迴演出,中途赤西的回來讓巡迴演出出現了很多變更的地方,雖然這樣,但是我卻完全不認為是件很糟糕的事情。在一場巡迴演出中,會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我覺得非常的開心,覺得很刺激。其他的成員也作出了隨機應變的反應,在巡迴演出中獲得了很多的東西,覺得很充實。說到小插曲的話,就是在賓館裏和赤西一起2個人一起悠閑的做了按摩(笑)。然後,印象很深的就是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好的東西。我特別中意的是在廣島吃的廣島燒烤。別致的味道令人感動啊(心)
然後,電視劇《新娘和爸爸》(富士電視臺)的拍攝也就要結束了(6月中旬取材)。在現場很開心,結束了真的感到很寂寞啊!真心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樣說來在拍攝的間隙一直在玩遊戲,比我想像的更能夠振奮精神。也就是說,不可缺少的東西果然還是遊戲啊(笑)。




丸子
在很棒的環境裏完成工作很幸福!

電視劇<壽司王子>(朝日電視臺)的拍攝感覺不知不覺就結束了。周圍的人都說拍電視劇是很累的一件事情,但是實際上我自己嘗試過之後,確實行程安排上很緊湊,但是和此相比,從中得到的快樂更多一點。而且在現場拍攝,到處都可以學到東西。所以在我不拍攝的時候,就會盡力去邊看邊學。其他的演員也好,特別是光一君都是有出色演技的人,可以參加到這次演出中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啊!也在官方網站上寫了日記,覺得是“21世紀最棒的電視劇”,請大家一定要去看。而且聽說這部作品明年會被改成電影,真的是太高興了,感覺在做夢。話 說回來,電視劇開播之前我總是覺得心裏很不安(笑)。這邊的攝影,我也會全身心的投入。對我來說不可欠缺的東西是在美好的環境中努力的每一天。
然後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果然那種寬廣真的感覺很好!站這個在宣佈出道的地方,有很多東西浮現在眼前,連續兩年站在這個舞臺上感慨很多。當然不是只有巨蛋,這次的巡迴演出所有去過的地方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哪里都很喜歡。果然以後還是想要舉辦這樣的巡迴演出啊。然後對其他的工作也會有幫助。還是絕對想要去更多的地方舉行演唱會,其他地方的fan們期待著吧!




上田
充分感受到了觀眾的力量

東京巨蛋的那種寬廣真是太棒了!繼去年之後又可以在這個地方真的很高興,以後也想在這裏繼續唱下去。幾乎完全沒有壓力。站在舞臺上無論走到哪個位置,都能感受到各個位置上的觀眾給予的期待,只有這件事是非常清楚的意識到了,總之,站在這個舞臺上真的非常開心。那次,做升降機一直升到靠近巨蛋屋簷的地方,還做了飛行動作,有很多類似在很高的地方表演,老實說,在上面排練的時候真的是很恐怖。因為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度。但是,在正式演出的時候,在觀眾的眼前自然就情緒高漲起來,就一點都不恐怖了。觀眾的力量真的是非常強大啊。Solo的時候,關掉了聚光燈,一片漆黑,在觀眾當中唱歌氣氛真的很好啊。因為照明的效果很好,成為了很有趣的時間。然後相反的,要舉出這場演唱會反省的地方就是在搞笑環節滑了一跤(笑)。在讀信環節,在赤西讀給我的信的時候,正在想要不要接受的時候,當這5萬5千人的面滑了下去(笑)。因為這件事後,今後演唱會上說話部分就交給其他成員吧?!(笑)這次感受到了很多的東西,包括巨蛋在內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真的是非常充實啊。太開心了以至於2個月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然後最後,對於我來說要舉出不可缺少的東西的話就是錢包了吧。因為是把信用卡什麼的都放進去了,所以錢包丟了的瞬間就會覺得一下子天黑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