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译:仰视



怎麼樣呢
昨天吃了炒飯和壽司
今天是漢堡和炒麵
是我喲  我是中萬雄一
昨天錄了廣播和《CARTOON KAT-TUN》,今天是《裸之少年》的收錄和《壽司王子 電影版》的拍攝。
最近怎麼樣?
隔了那麼久,我又想利用工作閒暇時間畫KAT-TUN的LOGO了呢~
我喜歡畫這種畫。
差不多也該畫《WINK UP》的連載了
說起來,再過2周就是《壽司王子!》的第一集了呢~
雖然今天去拍了電影版,但是和光一君不是同一場景的,所以錯過了~
KINKI KIDS今年是10周年了呢
恭喜。
哇~
真的很厲害~
以後也請做代表日本的組合吧
KAT-TUN也會向你們學習
明天,14號週六,15點半開始是《ぷれミーヤ!》的SP
25點55分開始是壽司王子!的首播宣番(根據地域不同會有時間差)
因為我參加了拍攝,所以要看呢
啊,田口,拿了什麼?
啊,什麼也沒有
今天聽著《signal》睡的。
那麼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