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太勤的在跑網誌了(笑)
雖然知道很多新消息卻一點也沒有說 
像是龜梨要拍冬季日劇這件事 , 
還有其他很多 ‥ 說都說不完

最後面  小送一點東西給喜歡NEWS的吧(笑) 給天天看山P日記的各位
不過我想 喜歡牛牛團的都看過了吧? 最後是提早很多的 聖誕快樂!



另外就是 ... 我乖乖更新的V6 M雜08年1月份的了
還在思考  要不要乾脆整J家都用上來吧
只要有人說 我就會這麼做的  因為我目前手邊每團都有 XD

看圖看的自己很高興  不過要把每一張都縮小放到網誌上很累(抖)
所以有點害怕這麼作 (雖然V的全部都用了)
KAT-TUN是因為一次更新太多的關係 所以就懶了
現在還堆了一本赤西的沒有用 
等我去完日本吧  去完回來我就會乖乖用的 XD (大概在十幾天吧)

去日本要去傑尼斯SHOP店抱很多照片回來
所以 ‥ 豆子 你如果有想要的 請把照片給我看吧 :D
要記得付我錢就是了! 我還會抱雜誌回來的(抖)

另外 還得買一台掃描機了  不過大概會被我媽拒絕吧 (笑)
所以以後還是要麻煩其他人幫忙掃圖了 (XD)

聖誕節的賀禮  我也來準備一下吧 :D
聖誕賀文  跟補以前的檔 

最近時間過的太快了 ‥ 一回到家 用一下部落格時間就過去了
再逛一下其他人的部落格 時間真是岌岌可危阿!
還外家看了夜王  有閒跟SP看不完的我 還跑去看了夜王
真是不道德阿 XD


MYOJO0801NEWS01.jpg picture by joyce3818657

MYOJO0801NEWS13.jpg picture by joyce3818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