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HERO」了唷!
就算多被華納汙了錢 還是看的很高興呢
以下是我的心得與其他雜唸


HERO  對很多飯來說 都是期待已久的大作吧!?
不過因為我是上個禮拜才剛看完SP的人 所以其實沒有很久
而且也是看完之後決定要去看電影板的 :D
說是衝動吧?  可能是吧  誰叫我可是J家博愛者XD
木村我也是很愛他的唷!

這場電影是在華納看的 片很貴 但是不見有少人的樣子
不過也沒有到滿場的人呢

我到是拿到了兩張不同的HERO DM唷! XD
賣票在5樓 結果那個DM很惡劣的藏在1樓唷!
所以要好好注意了 一不小心就會沒辦法拿到呢
大張的DM後面是海報唷! 很有收藏價值的唷! 希望各位專程去看木村的都會拿到


一如往常的日本電影 不像好萊屋那樣充滿爆破、精采度很高
是很細膩牽動一切的樣子
這次配樂也用的很好 時時都能使人更注意著螢幕上的每一刻
是部很好的戲 (這麼說是為了沒有捏他)
所以心得只能給到這裡唷!

久利生公平是個很可愛的角色呢 :D  很適合由木村來演唷!
很討喜的角色 (笑)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  木村跟赤西 很像的感覺,一直一直都有這種感覺 
所以不知道 我是因為木村像赤西所以喜歡木村
還是因為 赤西像木村所以喜歡赤西  不過第一個的可能性比較大唷

不過還是無從判斷這種事啦 :D 因為不管怎麼說 他們兩個都是不同的人
我的心得  這樣會不會太混? 不過說太多的話 就會有捏他了唷


接下來是  MYOJO 08/1 這本雜誌
封面是KAT-TUN 就是我有分享的那個部分
不過重點還是放在 V6 身上 
這次是07年CON的報導唷 ! 
加上本來就有的井准連載 共十面
這如果是V飯不買就真的可惜了呢 :D  而且我今天還是買航空板的(貴了40元)
雖然本來打算等看看自己到日本之後在買的 但是又等不了了
所以還是給他買了 :D

另外是 TV Station 的V6連載
我買的是健的唷 :D  有夠可愛的 
每一期都買了 就剩下兩本了唷 ! 我會繼續買的 畢竟一次4面麻~
誰受的了誘惑呢~?! 所以乖乖的去買了唷!




話說 我回到家之後一看到艾迴 昨天 公佈的消息之後
整個人崩貴阿 
KAT-TUN「2007巡迴演唱會 cartoon KAT-TUNⅡYou」精裝板
完全限量! 什麼!? 完全限量(囧!!!!) 
我 .. 為什麼不昨天就去艾迴晃
這樣我今天就記得去預購了  而且出的日子更是在12月14日!!
搞什麼!! 那時候我還在日本耶! 還在日本耶! 更不可能很快回來買
真的好怕買不到 (抖)
真的很害怕    不過對其他人而言 是不是完全限量的精裝板都沒差吧
像我這樣喜歡他們的人才被稱為奇怪 但是我才不在乎‥
我就是想要 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請讓我買到吧  大神 ‥

還好預見了說可以幫我預購的 真樺 不然我想今天的我會哭倒在床上吧


今天除了陪豆子去拿NEWS的專輯和單曲之外 就是去看電影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