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11.24)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翻譯: neko


LOVE 405

好~

這2個星期,我姐姐還有2個侄子來家裡玩了

和小遙在家裡玩抓鬼遊戲



小遙是真的很努力地在逃跑,真是可愛呢 在這喧鬧中,另一個侄子小蓮就在哭個不停

我打算睡午覺,躺在床上的時候,

小遙還給我蓋被子 說『晚安』

啊~真是懶洋洋的

有了弟弟之後,

好像就變得很可靠了呢

很是期待今後小遙和小蓮的成長呢

接著接著、

昨天、

感情深厚的一大家子一起去吃了烤肉

肚子很餓

就發了封郵件給關係很好的爸爸

『爸爸 肚子了呢 』

發了這樣的郵件

然後馬上就帶我去吃飯了 很是感謝他配合如此亂來的我 也很謝謝媽媽

一直以來

對不起呢對不起呢~

吃完飯後

說完拜拜很想見外公還有外婆

就去了他們家裡

我肚子已經很飽了

但他們還是又端茶又拿點心

ラジバンダリ…算是     [註:ラジバンダリ(Rajbhandari),是搞笑藝人組合ダブルダッチ的一個搞笑段子,其中西井是飾演一個叫Rajbhandari的外國女性,常常指著自己說「○○したり、○○したり、ラジバンダリ」]

桌子上放得滿滿的(笑)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img171.imageshack.us/img171/8751/love4051or2.jpg');}" alt="" src="http://img171.imageshack.us/img171/8751/love4051or2.jpg" border=0>

很久沒這麼聊天了,

讓我打起精神來了

他們十分支持我呢

好幸福哦

外公外婆家裡,到處都裝飾著我上的雜誌還有報紙的剪切  

我會努力讓這些剪切越來越多

努力讓他們以後能剪下一個大大的我來裝飾

等著瞧吧~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