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SP唷!!!!  我偷偷的偷偷的把載點放在文章後面了 (笑)
不過是cb  gb載點等我下載完在上傳吧xD
所以! 想看的! 盡量點進來吧!!  (日菁字幕組的,想要豬豬的我也有唷~)

還有 .. 准一這次冬季的新CM跟DM都很帥 XD 等等一起把網址放上來


在那之前 .. 要先說一下~ 我還沒有看SP (被毆死)
我只有快轉到最後面聽歌而已 :D
所以別擔心 沒有捏他的~ 只能說 准一好帥(迷:這傢伙寵准一寵過頭了)


話說 最近是科技盃很多很多的比賽 所以現在第七八節課 ..
教室都呈現役個沒有人的狀態(默)
整個就是放空城!!!  好厲害阿~這麼多人參加(我偏偏不參加XD)
今天 非常悠哉的過去了(我天天都在悠哉吧!)



接下來是准一的冬季超帥(超溫柔)的CM跟DM唷

Right-on '07 Winter 最新店頭ポスター(CAMP7編)

Right-on '07 Winter 最新店頭ポスター(CAMP7編)

Right-on '07 Winter 最新店頭ポスター(PLUS ONE編)

Right-on '07 Winter 最新店頭ポスター(PLUS ONE編)

  
15秒バージョンCMを観る      30秒バージョンCMを観る

想看的話 直接點那個15 或 30 的部分就可以了唷!!





檔案名稱 [TVBT]Security Police_EP_01_ChineseSubbed.rmvb
檔案大小:226.1 MB
檔案形式:RMVB
下載方式:ClubBOX

http://down.clubbox.co.kr/tvbt/efb0f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