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讓我意想不到的事唷!!
像是我一直以為sp會沒有人做字幕,沒想到日菁跟豬豬都做了
還有就是我以為沒辦法聽到News新專輯的歌 沒想到讓我給下載到了

還有 我的手繪成績很高分 ....

另外就是 我的小說出乎意料的長 ....




說到小說出乎意料的長 ....   要投給學校的是序
後續如果有需要或是有人想看我還會繼續打的! 所以請多多支持
想先看的我可以放到網誌上來 不過是會設密碼的xD(夠麻煩的人)

還有呢   最近看了不少文呢! 真是不錯阿XD


今天的日記到此為止 (喂!) 好吧 那繼續吧


昨天在活動中心辦了歌唱比賽的決賽  歌后是建築三的學姐(雖然不認識)
不過還是非常恭喜唷!! 
還有那天清理了教室的桌子  男生幾乎都跑去幫忙了
結果我很不識相的沒有去幫忙  (別殺我阿~~)


話說  我會把小說目前寫好的部分刪掉很多 因為字數太多
不需要過多的描述 ‥‥ 不過我在網路上會放未刪改的部分唷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