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是 .... KAT-TUN的外景 出乎意料的讓我覺得安靜唷
因為V6的情緒過於高漲吧(笑) 有拍在車裡的畫面 實在是安靜讓我想哭
跟V比起來 果然有小井就是會特別吵阿 XD
而且他們有時候還會配合小井一起吵 ...
精神年齡來說 ... 或許V6的年紀比較小唷

接下來進入正題吧 **


前篇

先姑且不說沖繩的大雨 你們的情緒業太低落了吧!!!
要充滿能量阿 (←過度的熱血了)

好了 , 到了所先生的別墅了  (比我想像中更大!!可怕阿)
一開始進行的是3對3的遙控賽車比賽
竟然是田田田(上田,田中,田口)三人組對另外三人阿 

哦哦哦~一開始是赤西對上田口(魅綠與美童之爭!有閒的分裂!?)[胡說八道]
不過後來竟然車都停了 (囧) 車子不甘心在雨裡跑?
這場比賽竟然無疾而終了 -- 太囧了吧 竟然因為車的電池沒充足電

接下來是沙灘車(這個真的好玩唷!因為我玩過XD)
這幾隻小傢伙 也是玩的不亦樂乎阿 就算還在下雨

所先生送了KAT-TUN一人一套高爾夫球全套唷
這很貴的吧(驚訝) 真是個有錢又溫柔的人阿
不過中丸 你的上面是漢字阿 其他人的是羅馬拼音果然比較好看

吃完飯後 是最有趣的房間拍攝了(就寢時間)
六個聚在一起 赤西說了鬼故事 (那是哪門子鬼故事!連我都想吐嘈他了)
中丸長頭髮了 -- 意思是他其實帶假髮嗎XD



後篇

接下來是第二天~ 依然下著雨的沖繩 **
這天分成兩個一起一自由行動囉!中丸.赤西  上田.田中  龜梨.田口
喂!都把夫妻給分開了! 沒看到赤龜睡同一間就算了
怎麼連自由行也分開!
龜跟淳去了一家雜貨店 在裡面玩著不知名的問假人怪遊戲 **(後稱第一組)
仁跟丸子則是去吃了 (丸子..你真的很愛吃阿,還拖仁下水)(後稱二)
龍也跟聖去買禮物了 (你們兩個根本是在看自己想要的東西吧!!)(三)

一 後來去了海邊呀! 因為放晴了唷!在途中還誘拐一隻貓 (笑)
二 跑去做了馬車 吃太飽二人組不散步還是做了不用走的東西押~
三 買了送給其他四個人的禮物 其實就是隨便挑阿 .. (夠混)

後篇沒什麼好說的 坦白說覺得無聊,還是應該要六個人一起才對
這樣就沒辦法讓我熱血了啊!!!!(果然還是校瘋的V6一起看太多了)




SP未公開

最後這個有很多笑點(笑)
最有趣的還是中丸的金槍魚了 為什麼赤西不吐槽一下呢
如果是我一定會這樣做的


以上 --*(最後一個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