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聖!!!! 22才誕生日お祝い

 就維持現在這樣的氣勢! 繼續把頭髮給留長吧!!
   我已經說出我最大的願望 就是希望聖可以把頭髮留長
  
 

   聖,你留了兩年這樣的超短頭髮了 最近已經有變長了~
   在過不久就可以變成小健之前的刺刺頭了 XD
   雖然我不認為你會留那樣的髮型,因為你已經把旁邊給剃掉了

   實在讓我看了膽戰心驚阿!! 你可是傑尼斯藝人唷!快把不良髮型用掉吧
   還有別一直換頭髮的顏色呢,你這樣很傷頭髮唷
   
   每次都會讓我嚇一跳的你 不知不覺中 好像也越來越厲害了
   色情路線也走的很成功的你 接下來想要嘗試哪個路線呢?
   走一下純情路線吧 不過還是要先把頭髮給留長唷!!

  
   每次總是希望自己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才發現你們或許不需要呢
   就算如此 我還是會一直一直支持你們的!
   
   在這裡 順便拜託一下 明年不要說要來台灣唷! 不要又嚇我唷~
   等後年還是以後吧!就請你們等到我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去的時候來吧!

請你們要一直一直相處融洽 一直一直一起歌唱下去 一直一直在哪裡等著我!
 

   祝Koki!!!!  生日快樂唷! (雖然來不及早點說!)

   這是一點微薄的心意 , 為你獻上的賀圖 ,等我有能在做影片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