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這次是藉由小手的生日一起幫亮爺慶生 (被亮爺的毒舌荼毒中…)
一樣有賀圖唷! 不知道他們長怎樣的給我把眼睛睜大了!! (怒視)
好了, 小手生日這天不能生氣 , 所以不計較了


小手,沒想到你成年了耶,   前幾天還在那裡想...  小手阿 你到底是18還是19
結果原來到20歲了(笑) 成年了 可以喝酒了耶(不過不一定要喝啦……)
 總覺得你長大好多 … (用老媽子的口氣說話了?!)
變得越來越帥氣了,原來其實你不是娃娃臉 只是正在成長阿(笑)
本來以為會多個可愛的娃娃給我疼的說 …… 沒想到原來你不是(哭著跑去偷抱健)
可是越來越帥氣的你 也偶而會露出可愛的一面呢(笑)

  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也喜歡你不笑很努力裝帥的樣子

  20歲生日快樂






亮爺 ,我知道你生日早就過了 (抖)
可是很對不起 其實本來想一視同仁都不發賀文的 本來想都在心裡祝福的
可是昨天剛好很有閒 (有閒俱樂部看太多!?  囧)
所以就做了賀圖 就算是補慶生吧 別生我氣(淚奔)

一視同仁的 用同一本雜的作了一樣風格的賀圖 (被毆飛)
別生氣阿
  
  我喜歡你特殊的聲音 喜歡你在關八跟牛牛之間完全不同的演出
   喜歡看著你的眼睛 喜歡……你總是冷冷的吐曹你最喜歡的成員(亮:我哪裡最喜歡他們了!)


   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