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的說 (笑

 

 KOKI……

   沒想到你是我停止寫慶生文很久之後第一個開始寫的人


  不是從本命開始寫(赤西跟小健都沒寫),
  而是從你開始。
   我疑惑了,也笑了。竟然是你這孩子。



  去年也問了,你髮型的事情

  雖然是問你有沒有打算要把頭髮留長。
  今年我卻好想叫你趕快把髮型弄正常(笑

  好吧,特色是吧? 我原諒你吧! :] 

  就算KAT-TUN非常有個人特色
  但什麼時候你們都會正常一點呢?(誤

   欸?  其實節目還可以更有趣一點的!
       還有待加強呢。 

  你的宅世界我也很喜歡 :]
  雖然我並不怎麼喜歡七龍珠,也無法理解哪裡好   


  RAP也越來越強了!

  你感謝著櫻井翔的心情好像能理解一點了
  沒有他,你也無法找到這樣的一個方向。

  你們努力的心情已經傳達到我們飯這裡了唷 



      生日快樂!!!      


  未來的每一天,我也會繼續看著你的。

  我繼續等著以後替你慶生的那一天 !    

 

  要記得來台灣開演唱會 XD

  我絕對、絕對會去的!就算被阻止了,我也會衝去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