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12週年お祝い

       請以後繼續多多指教!!!


12年了阿 , 很厲害呢 原來在不知不覺12年了

一開始, 對著你們說只要撐過六年就好 
但果然這句話太小看你們了,你們已經撐過兩倍的年數了!

本來 想打篇賀文的,可是因為參加了學校的小說比賽,所以沒時間了
很對不起 對於一直以來一直是心靈支撐的你們

所以 這次的小說,要以剛和健作為主角,其他人可能不會出現
因為我很害怕,一旦描述你們如同你們向家人般的感情 ……
評審可能會越來越覺得我的作品奇怪, 畢竟我是下定決心寫腐文的

我會向學校挑戰 用同性戀之愛挑戰! 其實我真的知道你們不是
我希望你們是 可是心裡更大的部分希望不是,
因為如果是,我害怕你們的路會走的很辛苦……


12年的時間過了!準備好六個人一起邁向13年了吧!
就讓我們一起 一直一直一直看著你們成長吧!


接下來是賣老命做的賀圖×2



這張,是我之前作桌布時一起做的圖…… 加了顏色 拿了出來


這是自制PV    小山久寂製作!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367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