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之前因為不小心下載錯誤東西……
經歷了千辛萬苦(騙誰阿!) 才終於開始看了 OTZ
 
所以就邊看邊打心得吧!!(燦笑)
這樣70分鐘的影片可能會看至少2小時吧 XD 
 
一開始由Kame出馬!  學習的目標! 『料理』
 
說到料理, 當然要先外出購物囉!
聽到要殺價的時候,龜的表情稍嫌驚訝了一點 (笑)
 
但是殺價的樣子還真是可愛押 (私心很大)
 
老闆們都很好 都讓Kame殺價呢
猜拳吃金槍魚生魚片那裡,輸了真可惜阿 :(
 
後來當然是到廚房開始動手作料理!!
Kame超熟練的樣子呢!(其實我不會做料理……)
成品出來超好吃的樣子 xDDD
(我也想吃!!!)
 
 
接下來由龍也公主出馬!  學習目標! 『一流』
由三位看不出來是拳擊手冠軍的冠軍來指導
 
首先是到法國料理店!

笑點破表的地方很多,先來說說第一個!三位冠軍分別說出KAT-TUN各是誰
一開始-- 很正常的知道K 龜梨
接下來A、A、A 青木(AKIO) 哈 這裡笑到我奶茶快噴出來
赤西的反應是說「顏色錯了!」
然後是T 武田(Takeda)  哇勒xD  根本是隨便說吧
接下來T 田幡(Tabata)  恩,可以保證絕對是只湊第一個字出來而已
在旁邊的U 上田   這在亂說就離譜了 XD
最後的N N男!?  啥啊!?  (笑到不支倒地)
 
接下來終於由龍也告訴他們是誰了
說到赤西,就說是留學回來的那個
然後三人中最矮的那個冠軍就問『為什麼回來?』(笑抽)回來也不行啊?!
 
正經的來了,龍也最熱衷的拳擊!!
由石松認真指導(認真到我都被嚇到了阿XD)
 
最後是由一句不明不白的話最為結尾「一流」就是二流的上田!
                     (上田音同上面)
 
接下來換個單元!!  名字是!? 算了!不重要(被打)
從各個成員來說!
 
龜梨→ 最近對自己的身體照鏡子照過頭
 
中丸→ 正式拍攝前的化妝時間太長
 
赤西→ 到別人的樂屋將垃圾扔的到處都是就走了
 
上田→ 和中丸兩人一起去了富良野的薰衣草田
    這裡中丸說了一句「(上田)非常頑固的拒絕了(跟他同房)」
    要人家不想歪很難呢 XD 可是龍也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田中→ 髮型換的太勤頭發痛的厲害
 
田口→ 全部都很無聊
 
 
       生日驚喜的正確反應
1.注意開場準備 (一開始假裝沒聽見,聽見後要「咦!?」的驚訝)
2.唱歌高潮時戰術(和所有人眼神交會,高潮時假摔一下)
3.收禮物時   (先看禮物後撇開頭一次再看,說「你們怎麼知道(我想要什麼)?」)
4. 要以害羞的感覺收尾!
 
  然後由赤西正確來做一次示範(燦笑)
  真不愧是演員,這孩子演的真好! 超級讓人感到高興
  可是本人演完後的感想是『沒辦法相信別人了』
 
 
接下來由赤西跟田口出馬! 學習目標!『讓成熟女生心動的方法』!!
 
指導人員是久本雅美   果然一開場就做那種是(笑抽)
不准蹲在他們的鼠鼷部位說你要開動啦(翻桌)
 
阿,跟笨狗和淳牽手阿 … (畫圈圈)
 
第一個是由淳和笨狗幫久本搭配衣服!!
其中拉雜的小事 就不說了(喂!)
最後由赤西獲勝! (我也想讓他們幫我搭配阿XD)
 
第二個是跟久本比賽桌球!!!
久美贏的話笨狗跟純就要親她(驚加連退三步)
結果沒想到她竟然國、高中都是桌球社
輕而易舉就贏了(再驚)
 
然後仁跟淳就一人各她一邊的臉頰 (那個瞬間,我不小心叫了出來…)
  
 
 
接下來由中丸跟田中出馬! 學習目標!『華麗的背後』!(其實是我自己打的)
 
指導前輩是所喬治(這個常出現的傢伙
 
先帶丸子跟聖到雜木林(位於世田谷) 然後給他們稱為生命線的袋子
結果丸子和聖的袋子裡都出現了很奇妙的東西
 
沒圖沒真相↓  這是丸子的

 
沒圖沒真相↓  這是聖的

太經典了  所以就放上來了 XD
 
這時候背景音樂竟然是多拉A夢的阿 (擦汗)
 
說要捲一百捆的所先生馬上就賴賬說麻煩 想請工作人員幫忙呢
(先前才說要體會那種勞動感,體會工作人員的人……)
 
接下來是去烤白薯!(番薯的一種)
用捆好的幾捲木材下去烤,讓聖拿起了烤5分鐘的 結果是【啪】非常清脆的一聲
沒熟阿 , 所先生還說這樣剛好(我打) 竟然還是要聖吃看看!
果然是真的沒熟! 看那個樣子硬梆梆的(擦汗)
 
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囧) 還是用微波爐烤了
 
最後在外景時間剩餘不多的同時,終於進到了世田谷基地裡(擦汗)
然後外景時間就結束了 (蛤!?)
 
 
 
 
接下來還是中丸  與那個大人物的見面!

一直猛吃螺絲又散發著"普通"光芒的「吃螺絲王子」(笑抽)
被下達的指令是【逗那個大明星笑】

由於那位大明星很喜愛甜食 
所以被命令去百貨公司買甜點的吃螺絲王子被裝扮成這樣(墨鏡是為了怕顯眼)

 
不覺得這樣普通的男人穿這樣去百貨公司太厲害了嗎?
可是去百貨公司沒有被認出來  囧  奇怪?這麼明顯就是中丸啊?
如果是我 八成還要跟他要個簽名才甘心耶 
 
最後要面對大明星前終於公佈了! 大明星是尼古拉斯 凱奇
不過我不熟(攤手)

結果是  吃螺絲王子 你只有說到壽司王子時他有微微笑了一下
可以說是大失敗吧(擦汗)
可是很努力了 XD   沒關係!
 
 
 
 
 
這個SP最後是以 LIPS 的live作為結尾呢!
很帥氣唷
一開始Kame Solo的地方超性感xD 外加最後狂野的嘶吼(拇指)
 
麥克風跟整體造型都很好看唷 :)
  
 
 
 
 順便提一下我從5:40一直打到8:15分呢(驚)
 實在是有夠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