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詐欺獵人唷! 我想P飯都有去看 (笑)
 
  但是這篇偏偏不是以P飯的角度出發 XD 先申明,我真的不是P飯唷~
  這篇以單純的觀影人的心情、想法寫出~(可能還是會摻雜私心啦)

 
  首先先從開頭開始, 預告片後直接就是山P的大臉出現。的確很有震撼感呢(笑)
  不過台南的華納威秀竟然把詐欺獵人的明信片拿來當作買套餐的贈品!
實在是很氣人呢!套餐要700多呢!不要把我們當成凱子唷!
 
  
 
觀後感:
 
  許多橋段稍微缺乏一點魄力,像是一開始的車子那裡。我想很多人看完會問,為什麼車牌一樣要這驚訝?那會怎樣嗎? 像是這樣,對於一開始那一個不甚滿意。
 
  最後那樣依舊是交代的不清不楚。原以為會在電影版裡看見冰柱跟黑崎的後續發展,
但是完完全全沒有這回事呢! 反而出場非常少呢!
讓人感到疑惑,這次的劇情也並沒有往後推很多也沒有打算結束的跡象。
  
  對於這點稍稍感覺到不滿。至少也要把劇情往後推一點吧?
是有往後推一點點啦! 但就只有讓御本木回日本?
 
  fu‵ 對這次寫劇本的人稍微感到失望 :(
 
  不夠黑暗也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黑暗片看太多!?)
總覺得有些地方應該讓他更黑暗一點,也或許是不想讓人感到過度的沉重吧!
所以用這種嚴肅中帶點搞笑的方式來詮釋這部電影(笑)
 
 
 
個人感:
 
  依舊覺得黑暗面稍嫌少了一點,但是如果太黑暗也會覺得山p很可憐呢 (攤)
就連在電梯裡那一段電梯經過他身邊讓他陷入危險那裡我都覺得心疼了。
就算知道會沒有是還是緊張了一下呢 :)
 
  山p這乖孩子還是比較適合活潑、單純的角色呢!像是健三~
雖然黑崎這個角色也不錯,但太多讓人擔心的場面了 :(
 
  不過黑崎很帥,很帥,帥到讓我想把看板搬回家。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