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久之前就該看完的東西--被我拖到現在了(擦汗)
既然看完了,我想 我來打一下心得吧XDDD 
 
今年(去年才對)的聖誕特集(放煙火)
 
主持人不變的由中丸小山主持(鼓掌)
來賓也依舊是瀧澤秀明
 
 
一開始是Jr.五大新聞!! 第五名--田口……
  
話說 傻孩子你果真是M到不行(擦汗)
07年一整年都沒有上少俱 被偷罵了要反駁一下麻 X(
 
接下來是各自的SOLO!!! (燦笑)
 
Kame的00:00:16 超性感的椅子舞 xD
伴舞是Kis-My-Ft2!!! (這也是注意的重點←私心很大)
太輔的就算戴著帽子 我也認得出來唷xD
 
田中聖 色情的Make U Wet
 
龍也公主大人是持續唱歌的時刻 :)
只有一個人唱也超讚(伸出大拇指)
 
丸子是 Key of life
配上鋼琴是一超讚的呢(大心)
 
笨仁也是色情的PINK!
伴舞的有A.B.C   其他人沒能看清楚阿 (沮喪)
我貌似看見了千賀 (擦汗)  不過可能是我過度的幻想 XDDD
 
 
然後KAT-TUN送的聖誕禮物 竟然是05年的聖誕歌(翻桌)
我還以為你們會重唱一次耶(受到打擊)
 
接下來是聖誕歌曲點播!!!!(PART1)
 
首先是 KAT-TUN  江之島的聖誕
和NEWS&傑尼斯Jr.的合唱(中文名稱不知道阿OTZ)
 
接下來是一直被說搶鏡頭的光(笑)
說到搶鏡頭 我想跨年那時候國分太一搶的更兇吧 XD
 
接下來 又是Jr.五大新聞!!  第四名--瀧&翼結成五週年
(迅速帶過)
 
街下來是 向Jr.提出的來信要求!!!(PART1)
這裡我的注目點是Ya-Ya-Yah的再次出現
 
話說到這裡 信裡有人特地點名了ya3的歌 那封信是由光唸的
那個瞬間我好像看見了一點難過(吃螺絲是這個原因嗎?)
鏡頭後來帶到了藪宏太那裡,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還是藪真的很難過 在我眼裡,看見了藪的掙扎、苦笑
無論有多麼痛苦、多麼想哭泣,都會自然的露出笑容,
這首歌在寒冷的冬天可以溫暖我

這是那位飯所寫的(擦汗)  我想這對光跟藪來說,都很痛吧
畢竟原本屬於自己的團體 自己的歌 現在都不一樣了
 
久違的Ya3可能也無法在看見了呢,以後只會在這種特集上出現了吧 :(
 
 
接下來又是Jr.五大新聞!!  第三名--NEWS的台灣CON!!!
收錄了滿多片段 XD    讓人好想好想時光倒流回去看啊!!
 
演唱會片段之後就是牛牛07年上少俱的各個片段
 
 
 
接下來是策劃了一年的 瀧澤秀明特別企劃!!!! 
 
被命名為『舞鬥冠』(「舞」動著、「鬥」爭著,最後奪取皇「冠」)
 
舞蹈團體成員介紹!!!
隊長:屋良朝幸
成員:塚田僚一 (A.B.C.成員)
成員:浜中文一 (關西小傑尼斯)
成員:山本亮太 (小傑尼斯)
成員:千賀健永 (Kis-My-Ft2成員)
 
先是mv的making
然後是MV的首次公開!!
『Now and Forever』 很好聽唷!
千賀特別帥(這完全是私心)
 
 
接下來是向Jr.提出的來信要求!!!(PART2)
這裡我注目的完全是Kis-My-Ft2唷!
連播了兩首我很愛的歌 :)
目前看少俱就只為了他們阿(畫圈圈)
 
 
接下來是Jr.Q(SP)唷!
這裡就不多說了(擦汗)

唯讀千賀那裡說一下吧!
我很喜歡千賀的送禮方式唷! (燦笑)
如果他們不喜歡 那健永!你就送禮物給我吧(被毆)
 
 
接下來還是Jr.五大新聞!! 第二名是--關八的47道府縣巡演


接來是聖誕歌曲點播!!!!(PART2)
第一首是由(我不熟,無法介紹……對不起)
第二首是由山P和斗真合唱的歌!!

接下來還是Jr.五大新聞!! 第一名是--Hey!Say!JUMP出道

然後介紹了瀧澤的新時代劇

最後是傑尼斯Jr.的合唱!!!
阿!最後一幕是用太輔呢 xDDD
那裡是他把禮物送出來 結果我還真的伸手了(拿不到好怨)
 
 
 
以上!!   我打了一個多小時的心得結束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