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  實在是太久沒來打日記了 總一直在貼山P跟丸子的
所以呢 就來打了最近的事吧!! 
大概內容有 我與某男的白吃對話 還有這周發生的事 還有關於描述我討厭的人(胡說八道一堆)
有興趣的就點近來看吧!   我是不會太在意的


先來白吃對話吧 大概是上禮拜的事了吧  一直忘記給他打上來

首先是 我正拿著一本有點像繪圖日記的書在看 然後不時發出笑聲(因為真的很好笑)
然後 坐我前面的人就問了一句 「你在看什麼書阿?」
我回     「就是他踢的」
他疑惑的說  「什麼啊?作者是誰」
我邊看邊回答 「他踢的」
  他    「你到底在看什麼啦!?」
  我    「就是他踢的啊!!」
  他    「那是什麼書啦?你在說什麼?聽不懂」
 另外一人  「那是什麼啊?作者是誰?」
  我    「就是他踢的麻~作者就是他踢的!!」
他與另外一人 「什麼啦!!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    「就是他踢的阿~我就說了是他踢的」
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一直重複這幾個字 所以我只好把書跟作者的自我介紹都給他看
書名就真的是『就是他踢的』 作者就是『他踢的』 
這個你怎麼問我就都是只能這樣說麻~ 拿給他看了之後他才終於懂我為什麼一直這樣說了 ..


這禮拜 一如往常 只不過禮拜三放了個國慶假 還有禮拜二是博媽生日而已

還有 最近的天氣都很奇怪呢 颱風才來 馬上就像秋天了 真是難搞的季節
有時還不時給他下個雨 這樣的天氣雖然涼爽了 但是蚊子還是沒有減少 ..

接下來呢 就是南工半換季了 說有登革熱 所以要穿長褲 
拜託 你早該說這句話了 我們都被蚊子叮的不成人形了你才在說這種廢話
要得的話我們早就得了啦!! 可惡!!


接下來是我討厭的人 (遠目) 還是別說太多來的好
不然被知道 會被以為我是壞心眼的女人啊!!
我可不希望被V6當成壞女人 (某豆:不管怎樣都跟他們沒關係吧?)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