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的演唱會 明天就要開始了,
結果呢 身為台灣飯 連很近的台北(跟日本比起來)都無法去
真的很想拿刀捅死自己

去年嵐的演唱會 我很明確的知道自己不行 , 所以完全沒去看任何報導
可是偏偏牛牛的 ... 我就是手癢又跑去看他們機場的畫面
真的就是越看越想哭 明明很高興 心卻在抽痛



還有呢 最近小井的結婚消息 我是真的沒有驚訝
可是越看結婚記者會越覺得心在抽痛, 真的是很沒有用吧(默)
看著自己喜歡的男人說要結婚了 也許再面對小井的時後可能會跟准一的反應很像吧
就像個棄婦似的祝福跟回應 雖然心很痛 可是他偏偏又笑的很幸福
真的就是邊看邊哭 .. 每次看到鏡頭裡笑的很開心的小井就是一陣抽痛
那孩子還說自己沒有變 (小聲:你的細目都突然變大了!(/ˋ︵ˊ)/少騙我了)


我不要 除了這麼說之外 我什麼也無法說
不是生為一個日本人 沒有辦法早點出生 就全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事
真的覺得很煩也很累 也無法找人哭訴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