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等等有話是要給豆子看的 所以豆子看到了的話 就點近來吧

還有要給瀅茜的話   ,,   不過我忘記給他我的網誌跟忘記他的即時通了

阿~ 等等去跟別人要好了 接下來 又是廢話一堆的日記了
先是給瀅茜的話  很謝謝你借軟體給我阿~ 不過400的話真的沒有辦法幫忙的
也許只有100我會思考一下  可是400這種距離我是沒辦法的
這真的是非常抱歉!! 如果你想看龜梨的照片 我是可以帶去借你看的 給的話是不可能的


然後呢 是今天發生的事 (某豆:不是換成要給我的話了!?)
今天呢 猛啃著工概的課本  後來還是放棄了 根本被不起來~ 什麼構造的優缺點 ..
今天就處在一個沒讀書的狀態下結束了 .. 天阿~ 星期一要段考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 超多V6的東西 
有包括雜誌照 SHOP照 演唱會週邊照 Live照
還有綜藝節目數個 音樂節目  
多虧出專輯 害我多花好多錢 是多了好多東西可以看才對
還有爬了更多文(笑) 最近爬的文都快比我自己打的來的多了

最後了 是今天我阿~~ 
(某豆怒哄:怎麼到最後跟還是跟我沒關係!)
(包:咦?你等等啦!!)
今天呢 我跟我爸爸出去吃飯了  大概三個月了吧(遠目)



好了 廢話連篇之後呢 是這個網址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889159?u=hcmtys

豆仔阿~牛牛他們的外套實在是好看到不行阿~ 
我特別喜愛亮爺那一件(私心!?) 很想要買阿~
不過稍微看到了一下 2100!? 有點點嚇到
但果然阿~ 還是很想要阿~那外套我想可以穿很久吧
豆仔!!  你想不想一起買?
還有 下禮拜會一起出去吧? 
好久沒出去了 我們班也沒人找我出去的說~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