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今天是週五啊. 


昨天吃了炒時蔬, 
今天是咖喱飯和印度餅。 


熱情出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進行了《GLAMOROUS》和《WINK UP》的取材,
今天是《WINK UP》的繪圖企畫的攝影。


呀——
《WINK UP》的繪圖企畫很不錯哦。
讓我情緒高漲啊——
大家都畫的很不錯呢。
我還看了裏邊的附著的小短文,很開心呢。
下回是九月七日發售,所以請大家當作暑假作業來做吧。


啊,說起來我幫MISUTA拍了照呢
這個(照片)
臉上的毛有點睡亂了呢。


今天週五晚11點45分(部分地區除外)開始的,
每週都讓人迫不及待,自由而深受好評的連續劇《壽司王子!》,
大家一定要收看哦。


啊,
第四集是以,“抓之幻影醬油”拒絕司向“醃之閻羅”拜師開始的哦。
(癢癢淚注:第3集還米看,如果這幾個名字和別的字幕組翻的有出入,請大家一定不要鄙視我,555。)和赤月真九郎的對戰似乎也發生了各種事哦……


今天要聽著《YOUR SIDE》睡。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