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呀謔——  


昨天吃了咖喱飯和西瓜, 
今天是巧克力蜂蜜土司。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參加了24H,
今天是《壽司王子!》的慶功宴。


啊-啊-
糟了。
我完了啦,
慶功宴去了卡拉OK,
和光一君合唱了KINKI KIDS的歌~
哇——
超開心。


唱的是《悲傷藍調》,我唱剛的部分,光一君唱的本人部分。
不可思議啊,
真的好開心。
都錯覺自己就是KINKI了。
然後兩個人還合唱了《REAL FACE》——
怎麼辦,
我太開心了。
《壽司王子!》最棒了。
《壽司王子!》慶功宴最棒啦。
慶功宴之類的,由於可以和眾多工作人員一起聊些私人話題,所以很不錯呢。


連續劇版的下回就是第五集了,所以情緒高漲呢,
不過我想快點看到電影版的啊——
堤導演曰,剪輯大約要再花1個月時間。(癢癢小注,丸子這裏真的用的是曰哦,是古文來著呢~)
望眼欲穿啊……


啊,轉換話題,
這個是最近買的熨台(照片)
使用超方便的。
後面隱蔽處放的是所JOJI先生送的模型。


那麼明天週二晚上12點開始的,
捕捉流行的廣播《R-ONE KAT-TUN》,大家要聽哦。



熱帶夜……
啊,沒什麼。


對了,
今天要聽著《歡喜之歌》睡。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