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第100回
嗒——
可喜可賀——
哇——
昨天和KAT-TUN的大家一起吃了烤肉。
今天是笠子魚(PS:其實是笠子魚目的,並不是笠子魚,
但是貌似中文裏米這個詞,具體形狀見下圖↓)

 
隆重登場,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有《壽司王子!電影版》的拍攝和《POPOLO》的取材,
還有FAN CLUB會報用的照片及JOHNNY’S SHOP的照片攝影。
今天是連續劇版《寿司王子!》的記者見面會,
还有关西番组《ムーブ!》的取材以及《寿司王子!電影版》的拍摄。
呀呀呀——
轉眼間《中丸のページ》也到了100回了呢。
恭喜自己
以前也說過,為了紀念,我會在1周的期間限定內進行《過往雜誌全公開》。
有漏看的,或是喜歡回顧過去的人,在這一周裏要好好核對哦,
同時,我基本上每天都會登載照片。所以想搞個《最佳照片投票》——
在原稿登載的照片中,投票評出《BEST 5》,依據這個結果來確定以後照片的拍攝方向。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另外也接受大家的感想,所以請發送來哦(截止到8月1日18點)
啊,順便說一下,昨天為了GOODS的拍攝,KAT-TUN一起去打保齡球咯
非常開心——
令人在意的個人站的得分排行榜是:
第1 田口
第2 龜
第3 我
第4 赤西
第5 聖
第6 上田

 

呼呼~
那麼,就請觀看在週三深夜11點55分開始的接近革命的番組《CARTOON KAT-TUN》。
啊,今天的拍欇到半夜呢。
今天是聽著《どうにかなるさ》睡的哦
那么,101回開始也請多多關照

 

月:丸子大哥也終於到100回啦~  (眾:那什麼臉阿)

  去拍攝了新的SHOP照阿~ 那代表又要出新的囉!?
  我的天阿 我才剛買上次的阿~ 怎麼又要來了

  每次都會有圖片阿~ 還要投票阿 我也想投阿~能給我看圖嗎  
  還打了保齡球阿 淳最厲害阿~ 結果公主最後呢
  竟然用「接近革命」來形容CARTOON KAT-TUN阿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變成革命的節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