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译:仰视
          


(o^~^o)ノ


這個月要结束了,真夏到來了!
小小的溫柔,大大的喜悦《歡喜之歌》正在熱賣中


昨天吃了新鲜的鱼,
今天是雞肉烏冬面和炸猪排咖喱饭。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進行了《MYOJO》的取材和廣播錄音,今天拍了《壽司王子!電影版》(笑顏)


啊——
夏天了。


大家去放煙火了嗎?
我沒有去
說起來,我妹妹前些日子說想學英語,最近去短期留學了——
(º0º)
作為哥哥,我感到很不安,她一個人能行嗎?
我有了養育孩子的真實感。
加油~


啊,昨天錄廣播時,WINK UP和TV NAVI也來取材了,他們送的蛋糕真好吃——


(º0º)
我吃的是芒果口味的。
真的非常感謝(笑顏)
那麼,大家要聽週二晚間12店開始的,充滿夏日氣氛的廣播《R-ONE》哦(笑顏)


啊,聖
接受了……


今天是聽著《WILL BE ALL RIGHT》睡的
那麼,下次見!


月:妹妹跑去做了短期留學阿 ,,
  身為哥哥的丸子大哥很擔心阿 的確讓一個女孩子自己一個人出去會很擔心阿
  吃了蛋糕阿 看起來好像很高興呢 看來那個蛋糕很好吃囉
  真想也吃吃芒果口味的那蛋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