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8回
PM 6:09

早晚好^0^
今天是仁和massu的生日。HAPPY BIRTHDAY♪
昨天member們一起慶祝了。
Massu你開心嗎?

現在和死黨U君一起,正在買送給仁的追加生日禮物。

然後要去跟仁的弟弟碰頭♪
肚子餓了呢!

接下來大家要一起親手為仁準備料理。

也許有點噁心,不過也算種新的慶祝生日方式啦^0^





第1419回
PM7:01

早晚好^0^
昨天我們吃了自己做的料理,仁也吃得津津有味!
可我們6個男生,一眨眼就吃光了!(笑)
順便說一下下排兩端的和上排中間的菜是我做的!
真的挺好吃的(笑)

下面的是大蒜滿滿的豬肉泡菜鍋和醬油大蒜炒豬肉!
上面那個是海鮮隨意炒!(笑)

剩下的是仁弟弟和死黨做的。

再次深刻體會自己做的東西吃起來就是美味呢~^0^
啊,今天是小山首日在大阪做舞臺演出呢
TROY!加油哦!


 這才是山P真正拍的圖


  下圖為 大親友 U君 拍的圖片








第1420回
PM3 23

早晚好^o^
最近一直穿中褲,
難得想換牛仔褲來穿穿
發現很熱,估計會痛苦。
結果我今天還是穿了中褲(音符)


現在是午飯時間了~
吃什麼好哪~^o^

我有了一個新的決定。
每天撿一個垃圾丟進垃圾桶裏!
是個不錯的想法吧?

如果不僅是我一個人這麼做,
應援我的人們也都來模仿一起做的話,
那麼周圍環境多少會變乾淨些吧^o^
如果同感就請行動起來吧。

我今天大概撿了5個垃圾。

那麼先去吃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