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5回
PM7:56


早晚好^o^
現在正在散步呢
感受到了夏天的氣息。
昨天買完東西還去唱了卡拉OK!
仁和死黨突然一起唱出NEWS的『I ZA NA I ZU KI』!
唱得很棒呢^o^
我唱了EXILE的歌!
然後還唱了最近喜歡上的Greeeen的歌

啊!眼前有家咖喱店,東西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要不要吃呢?

還是自己做個咖喱來吃呢~?

今天就自己做做看吧^o^





第1416回
PM5:38

早晚好^o^
昨天我平生第一次做了咖喱
做得非常的好吃。
自滿到就這麼自己說出來了
我的咖喱的特徵就是配料又多又大塊!
媽媽做的咖喱比較多汁,
我的咖喱則感覺很濃稠!^o^
又增加了一道新的菜色了!

最近還要繼續挑戰!









第1417回
PM 7:02

早晚好^o^
今天久違得超~~早起床了哦!
可是因為今天是和member一起攝影,所以非常開心!

午餐也是大家一起吃的(笑)!

現在,攝影結束了,之後要去參加少年俱樂部的彩排。
那麼我去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