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是錦戶亮
又去了沖繩了
很好玩
雖然都是雨天
完全不曬

想把頭髮弄成黑色
已經厭了
日本人果然還是黑色最好看

福井的各位
請好好期待哦(心型)
我會努力的

如果我在LIVE的時候情緒高漲起來了,請送我一個飛吻
如果這個東西可愛的話,我也會做
如果我倒立的話,那個時候請大家屏住呼吸一下
是決勝負(的時候)
好的,福井,我會加油的。
认识的歌,大家要一起唱哦(心型)
我可是有MIC在手哦,所以我赢了(心型)
ジャンプする时は乳房がちぎれる程にね(心型)
「直译:跳起来的时候,乳房象快要扯掉下来似的」
【意译:就是要大家使劲地跳】

然后,最重要的当然是要热闹拉(心型)
那么,下次见罗(心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