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笑)
 
至上次重新慶祝之後,我終於又重新作賀圖了(滾動
 
這次我做了三張 :]

不過都是同樣的圖,只是調色的問題(被毆

邊框是我的得意之作唷(笑逃


有一張跟最上面那張一樣的色調
不過我把准一拿掉,剩下蝴蝶的底圖 (笑
主角是誰都被混淆了啊~XD

 

TO發呆陰謀論調者:
 
  到現在,我還是一點都不相信你那是陰謀(笑
 
  其實你看到了妖精吧!應該說你在跟妖精聊天吧 XD
  不然你就真的心機很重了唷
 
  下次請看著鏡頭吧! 
 
  雖然要你多話好像也是不可能
  還是你要說那會搶了小井的工作?


 
  雖然我很喜歡你總是會在大家搶鏡頭的時候發呆的臉

  喜歡你演唱會MC時總是站的特別遠 恍神的臉
 
  但是還是希望你可以多往鏡頭看一點 (笑
 
  
  你的眼睛很漂亮呢,我喜歡眼睛像你這般清澈的人 :]


 
 
 
  所以在多注意一點鏡頭吧!

 


  我還在等著你SP的電影啊! 請記得多露一點(誤
  不然你特地練的身體就白費了嘛 XD
 
 
 
准一 28才 生日快樂

(去掉元主角之後,意外的還不錯xDDD)


(很多很多格子的感覺,然後也色調也變亮了XD)

 

上面這三張,不知道哪一張比較合大家的胃呢(滾動
 
 
 

 
去年為你做的賀圖還在耶 (笑
好丟臉欸……不敢貼出來(掩面
 
 
 
 
 
以下是我今年用來製圖的雜誌原圖 xD
 


 
我知道我根本就沒什麼改 Orz
請原諒我的無能(淚目 
 
 
以上!
 
 
 
另外 今天的沙必死!
 
 
 
 
 
 
 
 
 
 
 
 
 
  
 
 
 
(雖然這篇是准一的賀文XDDDD) 

下次我會先把顏色調好再上傳的(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