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很失敗 對吧?
准一 ... 我很認真的唷 就算那張圖很失敗的感覺 ... 我不擅長把很多張圖合在一起阿...
這一張 我還花了一個多小時研究..  結果 就是這個樣子 Orz
另一張 看起來很美好 是因為准一你長的好看 (抖)
所以不管怎麼說 ...  謝謝你長的這麼好看 (笑) 讓我失敗的作品看起來也很好


這還是第一次為了慶生開始寫文 (笑) 就算很久以前就有這種想法
但是這次卻決定付諸這個想法 雖然不小心把准一寫的很可憐

至於為什麼是那種文..  因為我覺得   准一...你真的很依賴小井吧?
就算嫌他很吵 ,, 你也是很喜歡他這個人的吧?   所以稍微抹黑一下你 ,, 讓你們在一起卻分開XDD

准一 ... 我喜歡你在V的時候安心放空的樣子 (笑)
在木更津貓眼時活躍的你,,是因為不在他們身邊吧?  不然你也會安心放空吧
偷偷的默默的 躲在他們身後放空狀的你 ...  看起來真的很安心 可以知道你多喜歡他們
就是你在校瘋裡說過的 ... 你已經認識了到死時都會記得你的五個人了 (笑)
所以你活的沒有遺憾了 ...   接下來 你也找個永遠都會愛你,對你好的女孩吧 XDD

不過 ,,  只要你開口 需要我來陪你也沒關係 (被毆)

第二七個誕生日 ..  是第十二個有他們五個人陪的生日吧 (笑)
接下來的生日 ...  也請他們陪你吧!我們這些歌迷也會默默祝福你的!



        准一 ...  生日快樂!!

 我會一直一直很愛你:D  所以要好好加油唷!井上薰 XD






賀文 :   無悔

慶祝發圖: M-0712 P-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