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哼,許久不見的各位大家好切換模式IN賊飯站長
(跟誰說話阿你!) 

准一生日也要到了(遠目

好久沒來個慶生活動了  
說實在的也不曉得辦不辦的起來。
我都是認識N飯阿~

好吧,這念頭我放棄,但是這次要乖乖作賀圖   
雖然好久好久沒做了
要是11月18日那天能得到很多人祝福就好 :] 


最近,看的動畫比KT跟V團的節目還多很多


說起來,V團的節目也都沒在看了

該怎麼說呢,新節目的型態並不是說很喜歡  
雖然也沒什麼資格嫌棄(倒  

勝運的節目……該說型態真的漸趨飯走向了吧

有點點小失望 (騙誰!

雖然我還是笑得很開心
 012_4525.png     

 

在半夜千萬別看搞笑節目阿,不然真的會被當成白痴 
像上面那張圖片那樣大笑時千萬要小心那一句突如其來的話 

 

 

 

 

 006_9337.png       

 

 

本來想另外吐槽些什麼的,但是今天好累。   

 

 

 

 

如果有什麼好主義可以用來慶生
歡迎提出來
019_7936.png   

 


 太濫的當然還是駁回 (被毆

另外我的生日也快到了阿~(一直重複
12月來個連環慶祝活動一直到過新年好了    

最後一句! 

 我的本命是V6KAT-TUN  

別永遠只記得其中一個阿   


賊家其他賊團(?)也可以跟我聊呢 XD  
管他的,反正賊家一夥親    以上!    

 

 

 

 

 

 

 

 

 

 

 

 

 

 

 

 

 

 

 

 

 

 

 

 

 

 

 

 

 

 014_10993.png都結束了,幹麻還往下拉? 你太閒啊!  

               既然都看到這裡了,就留言吧 xD(強人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