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下面東西說是宣言其實也不為過


我這個站長也好久沒有更新自己的日記了吧?
因為很快就會被刷下去,所以我自私的置頂了



看了動漫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沒追J家的東西(節目、雜誌、消息)
 
但是這幾天
看了年末的大型節目之後 

明明是很歡樂
但是卻流出了眼淚 

好奇怪  

這種感覺
就像是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東西一般
 
啊……
果然,不管離開了多久
最喜歡的依然是他們 
 

難怪我無法有強大的動漫力量 

原來一直以來,
最喜歡的都是他們
 
 
不管說了幾次,
這世界的色彩是他們給的
 

 



 

今天取領了預購的KAT-TUN的新單曲
明明就已經先付了100元,後來卻還是跟我收了128元

當下只有--好貴!
這個毫無意義的感想,
明明只有一首歌~就算是多個DVD也太過分了吧?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買了)

回家之後一拆開外面的袋子

哇!這……閃亮亮的銀色!
不會就貴在這裡吧XD

當下我就明白了,價格高是因為那包裝精美……

好吧,這是你們送的聖誕禮物麻~(雖然是自己出錢


先下載下來的pv花絮我還沒看
為了訓練日文能力,等看完正版在還看字幕版 :]
 

 




 
FNS的先不提了 (笑)
 
先提前幾天的"1億3000万人が選ぶ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
 
KAT-TUN的服裝真好看(笑)
年末都要一直唱這首哀傷的歌了阿!
但是也好華麗呢
 
我正在下載超清晰檔跟字幕檔 :]
(之前看的是一般無字幕檔)
 
現場的演唱就是跟CD裡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喜歡赤西現場的聲音
我喜歡赤西努力飆出海豚音的樣子
 
果然,這六個人很不習慣抒情吧
 
雖然這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但是比起自己,我更喜歡的是"適合KAT-TUN的風格"唷
 
下次就算又是很吵的單曲
我也會繼續唸然後繼續買的!
 
 
 
V6的部分(無字幕一般版)
 
坂爸,你的短金毛真的雷到我了
但是看起來呆呆的好可愛
雖然超不適合"蝶"這首舞曲
 
剛,你的新髮型害我小小笑了一下
旁邊剃掉的樣子真的有點嚇人
但是也很有你的風格 :]
 
准一幫在番組前幫大家拍了照

小井那張超經典! 好可愛
表情自然的讓人覺得可愛
表情逗趣的讓人覺得好笑
 
雖然沒有翻譯
但是我也很努力的聽了
 
一次不懂,那我就聽兩次、三次、四次、五次
 
我以為你們會唱『奧特8兄弟的主題曲』
結果竟然是"蝶" 

果然小小的讓我驚訝了一下
 
不過很帥
 
果然沒有選錯歌
 
 
 
在年末能在電視前看到你們的人
好羨慕
 
 
好想去日本
 
等我摸清楚台灣的升學制度和日本的留學制度
 
我要去日本,這是真的。
 
 
你們不來台灣
就讓我去日本




 
 
 
 
有時候,很想做的事情、很想說的話
總是會堆積在胸口,一天、一天的增高


想改變什麼的話,該從哪裡開始?
 
想成為什麼的話,該從哪裡做起?
 
還是這樣摸不清楚的過日子……
 

很奇怪的是,連『喜歡』這件事都會變的吝嗇
是害怕失去還是畏懼擁有?
 
最害怕的是,連『喜歡』這件事的定義都沒有
是浪費時間還是摧殘身心?
 
 
  
明明想說的,為什麼說不出口?
 
又堆積
 
新的感情
 
又抹滅
 
舊的感情
 
 
 
明明想做的,在害怕些什麼呢?
 
又沉積
 
新的事情
 
又覆蓋
 
舊的事情
  
 

 
放自己的心遠走
想要看的更高、更遠 

走了好久、好久
疲倦的眼前的事物都看不清楚
 
走了好遠、好遠
踉蹌的經過的路途都已成煙霧
 
 
回頭看
才發現自己還是在原點
 
哪裡也
   沒有去 
原來不過是在原地
 
傻傻的笑了,
走了好久、看了好多
 
原來我還是喜歡這裡。
原來我還是喜歡你們。
 

 
喜歡你們唷,
一直都沒有害怕喜歡的心情
 
喜歡你們唷,
一直都沒有忘記喜歡的定義
 
 
不管走了多遠、多久
你們依舊在那裡
 
你們也是人,
會改變
很正常
 
正因為如此,才如此有真實感
 
這不是追星 

這只是喜歡
 
單純就只是喜歡 

不行嗎?
 
 
這不是浪費 
這只是喜歡
 
 
 
不管走了多遠、多久
你們依舊在那裡 

明明喜歡,
卻還是淚流滿面
 
為什麼?
 
沒有答案 

我知道
 
最後的最後
才發覺
 
最喜歡的還是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