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一篇硬要別人回應的文章,好卑鄙阿我。
但是已經到了無可奈何的地步了麻...
 
真的在後台用到都快瘋了卻都沒有人回應...
感覺好像白痴的自己(遠目
還是沒人回應的話,把這裡關了也好,反正都二年級了……要開始忙了呢


 
 
最近被很多事情給煩惱著,
嘆氣好像在不知不覺中也變成了個習慣。
明明就不該嘆氣的,幸福會跑掉阿~~(迷信
 
高中二年級,偏偏還當個沒人會可憐的幹部
幫學校、老師做事還被當作是愛找麻煩跟沒有同學愛
 
別隨便說我懶,幫我收一下作業抽查的作業會怎樣嗎?
那些人是有想過天天跑教官室、寫教室日誌是多麻煩的事情嗎?
然後還要天天怕忘記去寫黑板會被記過、警告
 
讓你們做這種工作你們要嗎?
別隨便說我懶。
 
算了,反正在怎麼說也只會變成我愛抱怨而已。
我不是在生氣,只是覺得很煩。
 
 
 
還有一些事情覺得很煩心
 
很多想說的話,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弄清楚的感情,卻總是分不清……
 
看不清楚,卻又不敢往前走
 
僅僅只是朋友吧,我是這麼想的
或許是自我催眠吧,這樣想也好
  
 
哪個時候來個女孩對女孩敞開心房的對話呢?
或許說一說我就能發現哪裡弄不清楚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