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賀圖給做好的我 ... 明明明天就要考電腦繪圖
 竟然利用這個原因來偷用電腦的我 Orz


 
 
 
給親愛的阿p :)
 
  說過無數多次的事情,我想我每一年都會這麼說一次吧 :D
  
  你是我在J家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單純的轉著電視、聽日本音樂
  卻在不知不覺中就被你吸引
  
  像是這樣子的你 → 
  
  或許是那頭金髮當時的八人牛團裡相當顯眼吧!
  永遠都不會忘記那首歌叫做『希望~Yell~』。
 
  也一直都是我的希望唷 :)
  
  因為那個瞬間,我就喜歡上你了。僅僅只是如此,喜歡上當時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你。
  喜歡上的是連名字都來不及看見的團體
  
  於是我開始等待,等待下一次有你的mv,不斷等待 ……
  
  等到了『珍惜』,總算是看見了你們的名字『NEWS』!
  
  
  跟J家切不斷的淵源也就此開始 :D
  
  
   
  你偶爾也有笑不出來的時候吧? 當你這麼說的時候我很冷靜卻很心痛。
  
  但是沒關係,不用免強自己笑 :)  笑不出來的部分讓我們這些飯承擔
  你可以一直耍帥、耍酷,偶爾的嘟起嘴,我們會全都包容下來。
 

 
  請不要太過於勉強自己!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如果累了,別忘了你身邊有一隻大型犬隨時等著陪你唷! (還有斗真在呢!)
       
  就算他很笨、很不負責任,但是我想他會很願意陪伴你的!
 
  
  
  去韓國的時候,被嚇到了吧?
 
  太溫柔可是不行的唷! 偶爾也要生氣才可以呢!
  不然下次去韓國時可能會發生更大的暴動唷!
  
  
  我們對於泡菜妹的行為感到錯愕、驚訝,
  但是身為當事人的你,一定受到更多驚嚇吧?
  所以埋怨是沒有關係的! 就算是藝人也擁有生氣的權利唷!
  
  請你生氣吧 :)
 
  
  
  
  最後是,你的笑容很美 :) 就算是這樣子的笑也很可愛唷!
  
 
  請以後,繼續這樣對著我們笑吧 :D
 
  如果笑不出來了,你可以安心的休息、安心的撒嬌。
  
  就像個孩子般天然、單純的你,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唷!
  
  先撇開最近有點成熟的裸照啦(攤),
  回味一下當孩子的滋味吧! 請儘管大聲哭、大聲笑吧!
  
  
     
 
 
 
山下智久!!   23歲生日快樂!
 
  從今以後,我會繼續把你放在心中那個很重要的位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