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史以來做的最滿意的一張 :)  是因為你幸福的魔法也到我身上了嗎? 
 
你這個笨蛋 這是我對你宣布結婚的時候邊哭邊說出來的話
 
到現在還是一樣「你這個幸福的笨蛋!」
先前舉行結婚典禮了吧,好想好想到現場去踹你幾腳(笑)
 
你這個人,雖然很細心但是卻意外的呆唷 :)
在寄給宇多田光的邀請函上寫反了對吧! 寫成了「宇田多」
雖然字寫的很漂亮,但是卻寫錯的孩子(笑)
 
 
就是可愛在這一點,稍微有點細心又有點粗心
 
 
 
雖然笑容以外也有很多表情適合你,但是我還是喜歡你的笑容 :)
 
喜歡反覆看著你多變的表情和語調。
 
 
 
很難向別人表達心裡話的我,唯讀你們……無論如何都想說
即使一般向人說不出口的話,唯讀你們,我一定會坦然面對
很難大聲說出口的喜歡,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大聲說著
 
喜歡你,喜歡你們。
 
絕對不會因為年紀和國籍有所改變!
 
唯讀這一點希望讓你們知道,十年後的我也絕對不會忘記此刻的心情。
 
 
你所說的「考生加油」,我知道那不是對著特定的人說
但是對於那時即將面臨基測的我,那一句話被我視為鼓勵我 :)
 
有點自大,但是如果不是如此我想我也沒有資格喜歡你(喂!)
 
 
平常不是特別在意的話,一旦跟你們扯上關係就很容易沒完沒了的我
我知道,對著不了解你們的人生氣是沒有用的
 
 
只是很傷心,不認識你們的人隨口說出的一句「他們不行了啦!」
那種感覺比自己被中傷還要難過呢(淚)
 
 
所以我只看著你們,只聽著你們。
 
 
已經結婚的幸福孩子,快點生個白白胖胖的小孩子出來吧!
讓V5好好的玩玩他(!?)
 
 
 
小井 :)
 
 32歲生日快樂!

 
 
蛋糕上要插32根蠟燭阿!!!!(這是就被插滿了吧!?)
 
 
 
請記得,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支持你所做的決定 :)
謝謝你如此的愛護著歌迷 (燦笑)
 
 

 
 
話題外:
 
 話說這張我也拿去當了無名的背景圖
 不過為了配合黑色還有大小,邊邊稍微有點不一樣 XD
 
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  整個配合起來→  (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