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準備任何賀禮  Orz  連圖也沒做 真是糟糕的我阿(遠目) 
 
本來打算打小說,可是完全沒有靈感卡在電腦前半小時候就放棄了 
真是對不起 (淚目)
 
 
 
 
2週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就像昨天他們才剛出道一樣的感覺呢
那時候又驚又喜的感覺還依舊存在著呢 (笑)
 
途中跟著他們一起高興出道、跟著中丸在出道演唱會上哭
得知赤西留學的消息邊哭邊罵他笨蛋、又在他回來之後邊笑邊哭邊說他回來的太晚
Kame的爆瘦讓我們都很擔心他的身體。
聖一直不留長的小平頭、雖然長長卻又染的五顏六色
總是被惡意捉弄著卻還是笑容以對的傻瓜淳
專心致志打著拳擊,但是總是在CTKT裡放膽發呆的龍也
 
 
經歷了很多事情,懂得了很多事情 :D
知道很多勉強不來的事情、很多無法得到的東西。

  
與其說是跟你們一起成長,不如說是你們讓我更加成長。
付出的多不一定回收的也會多,但是不論如何我們都知道你們的努力
 
 
不管外在任何輿論,我都只相信從你們嘴裡說出來的話 :D
從今以後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只相信著你們
緋聞、八卦那種東西都不是真實的,我知道
 
 
如此信任你們、愛你們,也希望從今以後能看著你們綻放更多光芒!
沒有人可以打倒你們的! 因為你們可是勝運呢!!

2週年快樂!還有16日是組成7週年的紀念日吧 :)
 
 
 
從今以後也好好相處吧! 我們這些飯會一直守護著你們的!
期待幫你們慶祝10週年那一天唷!
 
不管你們未來會變成幾歲,我都一樣會支持你們的 :D
 
 
以上 , 沒有很多的話可以說,但是心意是滿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