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由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禁止二次轉載
 
 
 
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O^~^O)/
 
嚕-啦
 
昨天吃了披薩
今天是紅燒肉饅頭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呢,是在NHK大廳錄的少年俱樂部
  
少年俱樂部的正式演出自是不用說,
每次的彩排開始就是很有趣的哦
昨天彩排時,A.B.C的 戸塚君說看了“中丸のページ”哦
感覺讓我很有幹勁呢
 
今天是UTABAN的歌曲收錄
然後是THE TELEVISION和TV GUIDE的取材
 
 
這次的新歌包括非主打歌在內都是相當好的作品呢!
希望大家一定要去買啊,
同時我也希望能儘早在LIVE裏披露這首歌呢
等巡演決定下來後,大家請一定要來玩
 
那麼週三
半夜11點58分開始的節目
好咧 看吧
CARTOON KAT-TUN
要看哦
 

 
昨天吃的匹薩是很久沒吃的瑪格麗特,太棒了
看吧(照片請稍後)
 
我一個人一轉眼就吃光了
 
今天我要邊玩遊戲邊睡
那麼,下次見!
 
 
 
 
月:邊玩遊戲邊睡這點實在很厲害(笑)
  如果是這樣一定是玩到自己很累很累 所以才睡吧?
  不然玩到一半睡著不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