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由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禁止二次轉載
 
 
 
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大家好
我是一個勁憂慮的大和男兒
田中聖  
 
最近為了很多事情憂慮
頭痛、睡不著,好辛苦
但是似乎快解決了所以我也放心了
總是一直煩惱也是沒用的
最近買了投影機,用投影機看電影太棒了!
我就閑在家裏光看DVD了
還在玩拼圖!是上杉謙信的1000塊拼圖!
已經拼出500塊了,可是卻陷入了僵局
 
還和朋友去了秩父參觀水壩!好漂亮啊……不過很冷
秩父有個遺跡雖然很小但我一直很想去,終於去成了!
心情變好了哦
又想做夜間BUS去旅行了
我久坐就會腰痛,所以對我來說有點辛苦,但是一定會成為超棒的回憶哦!
我推薦哦
宗旨想見識很多事情吸收很多東西!
拼死也要多看點東西!
 
啊!对了对了,在秩父我做了手擀荞麦面
第一次做超开心!作为大和男儿怎么能没做过手擀荞麦面呢
我今后也想继续做手擀面
做手擀荞麦面很帅哦 
后来还看了小涉(渋谷しばる)和村上君的舞台剧!
因為我和小涉是朋友嘛
他和我非常像
很喜歡他
我也曾有緣在路上偶遇村上君
說起來是即興表演吧?
很厉害吧?
我就不行啦
超有趣的呢
很久没那么笑过了
绝妙!
两人的组合感觉很合
非常棒
 
致中丸
我看了中丸のページ了哦
虽然看了可是见面时不好意思说,所以就借此机会感谢你
你是我在KAT-TUN成立前就交往的人,从好的意义上来说就像是空气般的人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最长的
要照约定两个人一起去冲绳哦
你和上田两个人去旅行我会吃醋的
以上!!
 
DREMA BOYS中大家也請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