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9.01.16)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翻譯: neko


現在正在南國、

因為拍攝CM所有成員一起來到這邊  



待在只需要穿一件T恤就好的國家

到能說CM情報的時候再跟大家報告

巡演也結束了,如同旅遊心情般在工作

昨天,我和山P結束的時間一樣,就一起去逛街  

我一直很想買項鏈,(因為在福岡掉了 )山P就陪我一起找

找到了喲

我很喜歡的那種

山P也很喜歡,就也一起買了  

在收銀台、

山P

『小山~,帶同樣的項鏈會不會很噁心~? 』

小山

『誒?不好嗎? 』

因此、

就買了  

之後、

MASSU也和我們匯合、

三個人一起晃蕩晃蕩地逛街

今天是拍攝的第2天

有條蜥蜴在眼前,但是SHIGE竟然抓起來就追著我們跑

我和MASSU都超怕這玩意的,全力逃跑(泣)

不~要~啊~(泣)

SHIGE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