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一點雜唸,,一點點我對於勝運的想法XD
KAT-TUN   是   不協調的組合 :)

 六種鮮明的特色

  六種獨特的個性

 六種相異的外表

  六個不協調的人

卻意外的組成了像現在這樣協和的團體
比命運交響曲還要更讓人震撼 XD

對我而言 把勝運六個人分開的話 那根本什麼都稱不上
我還是喜歡六個人在一起
因為如果少任何一個人 那種感覺就是真正的不協調

少任何一個人都不行 :)
因為我喜歡他們六個人

就算龍也總是進入自我世界我也喜歡
就算丸子看起來像超級馬莉我也喜歡
就算聖不像J家人越來越兇的樣子我也喜歡
就算是淳的無止盡冷笑話我也喜歡
就算是仁的任性、傻氣我也喜歡
就算是Kame的無俚頭搞笑我也喜歡


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六個人 :)
每一次看到演唱會就會更愛他們一點 XDDD
非常的熱愛著LIVE的我

他們真的很有舞台魅力

第一次看見他們就是再跟NEWS一起的SUMMERY上
本來是為了NEWS看的
可是卻在那個時候愛上了KAT-TUN
喜歡他們在舞台上散發的熱力和活力

看他們表演危險的動作時  都非常擔心呢!
雖然很精采卻非常非常危險阿 (驚)

喜歡像是這樣子的他們:)
認真又很努力


又打又鬧的撐了過來
想必剛組成的時候一定有非常多的爭執吧 (笑)
還好現在你們六個都在,沒有人跑掉

我想,,也許喜爺讓你們熬這麼久才出道也是有原因的
要讓你們更同心協力吧 XP

所以 以後也請繼續這樣下去吧!

繼續做個不協調卻很完美的團體吧 XDDD
 
 


阿 另外就是 想開始寫勝運的文了
赤龜很多人寫,所以我就先從中上文開始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