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 不要啦  (敲碗)
08年2月號開始 ....  CC開始輪流上三小本

不會吧!!     我不依啦!!   哪有這樣子的 ...
我好不容易接受只有CC 現在又給我一個月只能看見一個人

你要我怎麼辦 囧..    健...好過份阿 (你現在是在說誰過分啊!?)

這樣  這樣以後花一大筆錢買雜誌來 結果裡面只能看見一個人
我還是想要一次看到三個啦 (淚)

早知道1月號的就三本都買下來了 

買來之後雖然有很多傑尼斯,可是本命沒了 買了有什麼用 Orz
我要看三個人阿 (敲碗)



學年曆V6也沒有了 所以我買KAT-TUN的
現在 雜誌還這樣   你是想殺了我吧
總有一種被抽空的感覺了,想幫我存錢也不是這樣吧!?





最近(有點久之前) 看了碧娃說的
人跟本命都有點相似 , 像是習慣、個性 之類的

我呢 的確跟健有點點像 像是…喜歡在別人的東西上留下記號
做錯事時會很心虛 可是不會承認(笑)
很喜歡粘著別人不放、很自由,不怎麼管其他人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很喜歡抓著別人 類似的肢體接觸唷 XD


很多健飯都說 很會跟剛飯吵起來 (燦笑)
但是因為我還沒有認識剛飯,所以無從得知

或許 就跟剛和健一樣 很會吵吧
可是健又很喜歡粘著剛 :)



這是剛剛找到的片段 剛跟健的吵架 x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