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篇 .. 是我不要臉跑去跟人家拿來的 (笑抽)
真是謝謝你願意讓我複製 (笑)
以下 就是我這個很想養個正太兒子的女人的回答


1.首先,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 
就取名為吧 (純粹就是想養健的女人) 

2.讓我們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EX: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健的話 當然是可愛型的唷  別忘了要有點點腹黑 XD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偽受  就是要培養成三宅犬的模樣
我阿,當然是要他取個像大王一樣的回來啦 XD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你有什麼話要叮嚀他呢? 
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想撲倒的對象就對了!
大王最受不了的那個模樣 XD
 

5. 親子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呢 .. 除了炒蛋之外 只會泡麵了
不然 我準備壽喜燒給你吧 (抖)
 

6.『呸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乖孩子 你煮給我吃吧  囧 

7. 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解釋呢? 
SM押 這好向是偽受的必備(被毆) 我會好好解釋給你聽的(抽出鞭子) 

8. 「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情記事」同人誌、跟 「老大的男人」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死亡筆記本 (笑) 要成為這樣又腐又聰明的孩子唷(笑)

9. 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哪裡呢?(羞) 
額頭 (笑) 

10. 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坂本爸爸 不對 大王飼主 請你來幫他買一台新電視吧(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 

11. 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12歲耶,陪他洗的話是會犯錯的 一定會想撲倒他(抖)

12. 『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你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啊!!! 有沒有天理啊!如果真的是健的長相的話 我一定會撲倒他的
 (終於承認自己的獸心了)

13. 『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的向你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讓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呢? 
 答應他吧 XD   反正孩子長大了之後 都會忘記這件事(抖


14. 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送我一張卡片 跟一個香吻就夠了(被毆)
 

15. 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生徒會  萌點的來源啊!!
 去誘拐學生會長吧!! (大喊)

 

16. 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囧 那些東西 以後別收了吧 去誘拐學生會長(推)
 如果要跟女生在一起 我就不認你了(這哪門子的媽媽啊!?)

 

17. 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看著我兒子把他們撲倒(!?) 應該說 看他們被兒子給萌到 XD
 

18. 兒子為了成績對你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心痛阿 別為了這種是撒謊 謊話等到要去誘拐人的時候在說
 成績 不好沒關係 下次在努力阿

19. 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兒子! 好好努力 成為最強的腹黑偽受吧!
 

20. 推廣兒子愛心時間到囉!(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阿 自己拿吧 
(可是我這裡好像不能按右健呢?想要的說一聲 我送去你的留言版 =ˇ=)







引用自 http://blog.pixnet.net/adg1009/trackback/cf75cb0c92/12072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