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忍不住的就跑了過來打 
要發DVD啦...


雖然這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沒想到A社這麼大發慈悲
竟然只有出兩盤 還好不是三盤

而且限定初回盤還有收錄拿波里全套餐(!?)
跟多角拍攝呢 ...   好久沒有買V6的演唱會了 XDDD
不過 ...  跟KAT-TUN的 LIPS 時間超接近啊!!!
又被嚇到的我 (囧)

實在是 ..  讓我承受不起阿 ..

V6的 人生的道路 發行日跟KAT-TUN發的Keep the faith 跟2007演唱會
也是非常接近 ..  真的快吐血的

現在是A社打算要在同時間把我給搾乾?!

還有牛牛團有豆仔負責買 我只要借就好了
不然可能真的會被傑尼斯這間牛郎公司給害到傾家當產

可是問題點 我借不到其他團體的 (抖)
所以 每次每次都很想要買 ...   結果 我果然沒錢阿



最近 V6 又出新的SHOP照了 ...
去看了碧娃新買的部分 ...  好可愛阿 ..  真是糟糕    (再次)

不管是團體照 還是 混合照 連個人照都很好看
然後我看到了一張讓我被炸到的畫面  ...   健  大明神  ..  好帥
害我又萌生出好想買SHOP照的念頭(擦汗)    麻煩 不要在讓我花錢了...



還有 MTV 再 12/24 時播出V6跟你說聖誕快樂 跟說話片段
結果我很腦殘的沒看到....   

還好 有好心人士有錄下來  而且還提供下載了 (燦笑)

所以 我也來上傳 分享給各位沒看到 或是 想再看好幾十次的朋友
(其實是自己看了好幾十次)


點這裡 ...    下載吧!!!

這算是秘密的禮物嗎?   (笑)

很久沒聽見的 台灣的各位大家好嗎?   ←准一一個人說的
然後聽他們很開朗的聊著天
想念台灣歌迷的熱情  ←下次你們來 我保證會更熱情
想念台灣的美食     ←你們來的話 每個歌迷包一籠小籠包給你們
想念台灣的空氣    ←我保證日本的空氣比較新鮮唷(笑)

大家都是各自到台灣  ←什麼時候啊? 我怎麼不知道(驚)

健的「我愛你」    ←好標準的中文!好萌的表情,我愛你呀!!!

被萌死的我   那段看了好幾次 

好可惜  好可惜 沒能在電視上看到這麼萌的健
不過我想要說一句  就是 ..  哩搭! 你話說多一點啦!!(炸)
都讓有結婚的人一直說一直說 讓小井休息麻!!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