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O^~^O)/

今年也沒剩幾天了

昨天吃了河豚
今天是油炸的東西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是《小學五年生》的取材
還有年初特別節目的收錄
以及錄音

回家時上田去吃了人工養殖的河豚

呀——好吃

我非常喜歡河豚

下次取材再問到我喜歡什麼食物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河豚

然後是前幾天音樂馬拉松時的拍的照片

看吧



似乎是史上到場人數最多的一次
謝謝了


想吃年糕

今天我要看著《YOU》的PV睡哦
那麼,下次見!




月: 跟你們家老婆大人感情一樣這麼好阿 (汗)
   一起去吃了河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